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哦

老麻烦问一下,印刷公司,13年购原材料入库的时候会计都做到产成品,但是出库的时候会计没有根据出库单出库,有170万实际已经出库了,账上产成品还挂着,这种情况,要是现在想消数有什么好的办法吗,除了可以直接调到以前年度损益,不报年报是否可以,这月有70万的收入没有什么成本消耗,想直接结转一笔50万的成本,但是这也没有对应出库单,想问一下这样情况有什么好的办法没有
以前年度原材料会计都结转到产成品了,然后实际已经出库,但是没以前没有结转成本,现在9月有一笔71万的收入,抵一部分库存,写个出库单,然后抵60万库存,损耗40万可以吗,代理记账,客户想这么做,损耗这块具体怎么做账,能这么做吗
老师您好,咨询您个问题 问题描述:我发现公司在20年和21年的时候都有库存商品暂估入库现象 共300多万,当时暂估分录是: 借:库存商品 50万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50万 (暂估后面也没有具体的公司名字) 类似的会计分录有好几笔。 我问之前的会计,他说账上没有成本可结转了,所以才暂估的,说是老板想办法整发票。 老板从一些渠道取得部分发票后,会计分录是这样做的(比如取得10万的发票): 借:库存商品 10万(红字)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 10万(红字) 借:库存商品 10万(篮字) 贷:其他应收款--老板 10万(账上挂了好多老板和一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这些其他人的其他应收款实际上部分已还给老板个人了,但是当时没有冲账,老板说以后找发票冲)。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下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是一家建筑工程公司,1月份有个水电智能安装的项目开了票,以前我们结转成本都是按开票,看合同造价和完工进度百分比确定成本,但是现在这个项目有分包出去的,而且合同有的还没敲定,这个现在结转成本怎么做呢,可以先按已经支出的实际材料人工先结转成本吗?我们目前开票只开了三百万,结转成本劳务分包这块的也要记入进去吗?还是说可以暂时不计入,具体的会计分录怎么做麻烦老师指导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这个的问题是以前出的库,账上还挂着,现在处理,然后收入71万,出库60万,损耗40万合理吗损耗的怎么做账,需要附什么单据
同学你好 这个出库单
那这40万出库单怎么入账,70万收入,出库60万,损耗40万会不会太多
多少合适
同学你好 这个损耗的太多了 咋这么多
您有看上边吗,他实际就没有这些库存了,以前年度都出库了,现在只是有70多收入实际没有消耗库存,所以想把以前账上的销一下,然后70万吗,出库60万,他肯定是想能多销就多销啊,所以按 40万,多少合适
那这个计入待处理财产损溢不可以吗 你损耗这么多有风险
60万计入成本吗
正常损耗多少,
同学你好 对的 这个计入成本 正常损耗也就百分之五左右
60万的百分之五?
损耗了30万?
同学你好 百分之五十才是三十万呀 百分之五是三万
算错了,那就相当于不能损耗,不行就以后有收入再出吧,那3万的损耗根据出库单怎么做账啊
同学你好 对的 计入待处理财产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