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题目是乱码的

假设一家银行正在分析一个为期六个月的600万美元信用额度的请求。客户将使用全额信用额度,并保留相当于信用额度20%的存款(所需准备金为10%)。客户的预期年税前回报率至少为4%。使用这些信息计算并回答以下问题。EstimatedRevenues估计收入EstimatedExpenses预计开支Interestincomefromloan(8%):贷款利息收入(8%)DepositInterestowedtothecustomer(6%):欠客户的存款利息(6%)Loancommitmentfee(1%):贷款承诺费用(1%)Costoffundsraised:$15000筹资成本Cashmanagementfees:$4000现金管理费用Laborcostsandotheroperatingexpensesassociatedwiththeloan:$5000与贷款有关的劳动力成本和其他业务费用Wiretransferf
假设某企业向银行申请一份期限为1年、限额为800万元的循环使用货款。银行预计在贷款期限内,该客户实际使用的平均货款额将是所申请的货款限额的75%;账户管理成本为7万元;货款的管理费和风险费为实际货款额的1.3%;货款的7%由银行资本金支持其余的93%则由银行负债来支持;加权平均资金成本为10%;银行资本的税前目标收益率为18%。银行要求借款者按货款限额的4%和实际货款额的4%保持补偿余额预计存款的利率为6%,货款承诺费为末使用额度的0.125%;结算及其他服务收入约1.6万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10%,存款投资收益率预计可达8%。请根据客户盈利分析定价法,求出银行该笔货款的利率最低为多少?
假设某企业向银行申请一份期限为1年、限额为800万元的循环使用贷款。银行预计在贷款期限内,该客户实际使用的平均贷款额将是所申请的贷款限额的75%;账户管理成本为7万元;贷款的管理费和风险费为实际贷款额的1.3%;贷款的7%由银行资本金支持,其余的93%则由银行负债来支持;加权平均资金成本为10%;银行资本的税前目标收益率为18%。银行要求借款者按贷款限额的4%和实际贷款额的4%保持补偿余额,预计存款的利率为6%,贷款承诺费为未使用额度的0.125%;结算及其他服务收入约1.6万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10%,存款投资收益率预计可达8%。请根据客户盈利分析定价法,求出银行该笔贷款的利率最低为多少?
假设某企业向银行申请一份期限为1年、限额为800万元的循环使用贷款。银行预计在贷款期限内,该客户实际使用的平均贷款额将是所申请的贷款限额的75%;账户管理成本为7万元;贷款的管理费和风险费为实际贷款额的1.3%;贷款的7%由银行资本金支持,其余的93%则由银行负债来支持;加权平均资金成本为10%;银行资本的税前目标收益率为18%。银行要求借款者按贷款限额的4%和实际贷款额的4%保持补偿余额,预计存款的利率为6%,贷款承诺费为未使用额度的0.125%;结算及其他服务收入约1.6万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10%,存款投资收益率预计可达8%。请根据客户盈利分析定价法,求出银行该笔贷款的利率最低为多少?
假设某企业向银行申请一份期限为1年、限额为800万元的循环使用贷款。银行预计在贷款期限内,该客户实际使用的平均贷款额将是所申请的贷款限额的75%;账户管理成本为7万元;贷款的管理费和风险费为实际贷款额的1.3%;贷款的7%由银行资本金支持,其余的93%则由银行负债来支持;加权平均资金成本为10%;银行资本的税前目标收益率为18%。银行要求借款者按贷款限额的4%和实际贷款额的4%保持补偿余额,预计存款的利率为6%,贷款承诺费为未使用额度的0.125%;结算及其他服务收入约1.6万元,法定存款准备金率为10%,存款投资收益率预计可达8%。请根据客户盈利分析定价法,求出银行该笔贷款的利率最低为多少?
请问有没有会清算的老师
老师好,施工企业的钢筋工程承包给一个包工头,其中一名工人受伤,人社部门伤残补助6万元,但是人社部门需要施工企业支付给这个工人的一次性失业补助11万(实际上这个失业补助11万是由包工头承担,但是须从施工企业银行帐户支付给这个工人),那么包工并没有可以把这11万转到施工企业银行帐户上,再由施工企业支付给工人可以吗?财务上怎么做帐呢?谢谢老师
老师,我是山西太原的,我养老保险给员工续保后,电子税务局养老保险申报不显示新增的员工,怎么弄
老师你好,同事4月开具的费用发票,我6月用银行转账,我四月份,做账,贷方用那个科目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对应公司升为高新技术企业,审计审核对应资料时,对于资料的审核的原始单据的要求是必须每都很标准吗?
老师,请问怎么更改工商年报工商联络员的登陆账号(朴老师)
纳税人信用等级在哪里查?
处置固定资产分录是什么
想问一下老师,每个月计提工资。正常申报个税。但是打算半年以后,一次性把应发放的工资发放。每个人都是5000以内。这样做合规吗?用交个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增额,税务说上游供应商欠税不能给我们增,供应商说他们是票跳出来了,要7月才能交,请问票跳出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