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具体哪里不清楚的

思考】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对于上述机修和供电车间,分别计算各自产品的单价?
思考】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对于上述机修和供电车间,分别计算各自产品的单价?
某企业设机修、 0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 本月发生消耗如下: 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 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 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 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 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 用交互分配法。
】东海公司设有机修车间和供电车间两个辅助生产车间,机修车间为企业提供修理服务,供电车间为企业提供供电服务。不单独设置“制造费用”账户核算辅助生产车间发生的制造费用。2016年6月机修车间共提供修理劳务2600小时,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2000小时,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500小时,为供电车间提供100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共计10500度,其中为基本车间提供9000度,用于生产甲产品8000度,照明1000度;为行政管理部门提供1000度,为机修车间提供500度。2016年6月发生以下费用:(1)6月15日,辅助生产领用A材料9000元,其中机修车间领用5000元,供电车间领用4000元;
】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 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 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 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 计划成本分配法做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