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稍后,老师正在做答中

某企业设有供电和机修两个辅助生产车间,在交互分配前,供电车间本月生产费用为36400元,机修车间为33600元。本月供电车间供电110000度,其中机修车间耗用10000度,产品生产耗用80000度,基本生产车间照明耗用8000度,厂部管理部门耗用12000度。本月机修车间修理工时为10600小时,其中供电车间600小时,基本生产车间7000小时,厂部管理部门3000小时。要求:根据资料采用交互分配法分配辅助生产费用,并据以编制会计分录。
思考】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对于上述机修和供电车间,分别计算各自产品的单价?
思考】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对于上述机修和供电车间,分别计算各自产品的单价?
某企业设机修、 0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 本月发生消耗如下: 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 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 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 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 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 用交互分配法。
】某企业设机修、供电两个辅助生产车间。两车间本月发生消耗如下: 机修车间:耗用材料2000元,职工薪酬5000元,用电500度。供电车间:耗用材料4000元,职工薪酬3000元,修理100小时。 机修车间提供劳务:基本车间500小时,行政部门125小时,供电车间100小时,共计725小时。 供电车间提供电量:基本车间12500度,行政部门3000度,机修车间500度,共计16000度。 计划成本分配法做
我方已经认证的发票需要红冲会产生哪些影响
老师好,请问滴滴打车能开专票吗,能抵扣进项税金吧
朴老师,企业是否签订集体合同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 现在老板说需要投资个代理30%控股,但是他又不想用现有公司去直接投,但是对方又想用我们的品牌,老板是想在注册个子公司再去投 这样的话 我们现在经营的主体就不会有法律风险这样行吗
小规模纳税人1个季度不超过30万免增值税,是指不含税收入不超过30万,还是指含税价超30万呢,如果二季度是开了不含税收入299900,税8997元,价税合计308897元,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收到24年开的发票,还能用吗?当年没有付款,拖到现在。
郭老师请教下,有一张油费充值卡发票2025年入账 误入管理费用-车辆费了 然后应该都预付账款-油费充值 那2026年该怎么调整这个账呢
@朴老师,你是做快递代理公司的财务吗?你会做内账吗?@朴老师 只让朴老师回答
我公司属于生产公司.但是投标一项维保费,可以开百分之六的税率发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一般选小企业会计制度还是新企业会计制度
机修车间第一次分配率=7000/725=9.66 供电车间第一次分配率=7000/16000=0.4375 机修车间费用=7000-100*9.66%2B500*0.4375=7000-966%2B218.75=6252.75 供电车间费用=7000-500*0.4375%2B100*9.66=7747.25 机修车间第二次分配率=6252.75/625=10.0044 供电车间第二次分配率=7747.25/15500=0.5 基本车间=500*10.0044%2B12500*0.5=500.22%2B6250=6750.22 管理部门=125*10.0044%2B3000*0.5=1250.55%2B1500=2750.55
基本车间的要改一下=500*10.0044%2B12500*0.5=5002.2%2B6250=11252.2 管理部门=2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