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之前当时怎么做的?借管理费用吗?如果是的话,借管理费用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老师我抵扣了一张小规模时的发票,进项税额转出分录咋写
老师,我们现在是一般纳税人,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一般纳税人抵扣了小规模纳税人期间进项发票,税务要求作进项税额转出,这个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供应商走逃,税务局要求我们把抵扣的进项税转出。我想问问到分录咋写? 借:成本—正数 贷:进项税转出 老师直到缴税的时候,后面的分录咋写?
进项税额勾选了不合规定抵扣的专用发票,做进项税额转出了,转出的会计分录怎么写
企业从小规模转为一般纳税人,作为小规模的时候有一张专票已经作为成本入账,现在转成一般纳税人了这张发票做进项转出还是可以勾选抵扣?
老师怎么在电局开具0申报证明
老师,总分公司现金流量表怎么合并,比如总公司给分公司转过一笔10万
老师您好,请问跟我司签合同的企业名称改了,销售合同需要重新签吗?
老师:我公司造临时工20000元开生产生活服务其他服务费发票给别公司,我们申报个税吗?
统计2026.1一6月应交税费实际税款,那么个税可需要统计进去?
建筑公司,劳务费发票,能开成,建筑服务*劳务费么? 机械费能成 经营租赁,机械租赁么?
老师您好,老板有家未及时报税,现在处理了,需要交罚款,让我先自己扫码交一下,这个不会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吧
收到发票开具的项目名称是建筑服务*劳务费,可以用吗
老师,麻烦给我发一下,代别人加工产品,我们公司收取加工费账务流程嘛,原材料对方出,损耗都有客户承担,谢谢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