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不应该计入库存商品 计入费用科目或者固定资产才可以

工程上采购了一些设备, 是应该入库存商品吗?什么时候平掉库存商品呢? 平要有什么手续。 小企业,没有领用的流程,东西也是买了直接寄到工地上用的
老师,我们是外包保洁,保安,平时会采购物资:扫把,垃圾袋等,买进来的时候,是要做到库存商品里还是直接进费用还是成本,每个月大概1万左右,如果进库存商品,是不是月底要有领用单据,做凭证转到费用或者成本?老师,我们还给员工买了工作服,做到什么科目呢,怎么管理呢,员工离职是需要交回工作服的,怎么做账
老师,我接了一家高新企业(刚申请到的),规模很小,不足10人,业务也少。之前代理记账公司直接把采购回来的材料计入研发费用了,没有用生产成本这个科目,也没有结转到库存商品这个科目,人工也是这样,直接计入研发费用化了,卖出商品只确认了收入,以前的账都是这样弄得。我拿到科目余额表,我应该怎么记账啊?公司也提供不了每次领用材料的清单,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老师,我们是一个小规模的贸易公司,23年采购一批茶叶13000元,当时没有收到采购发票,做的暂估入库 借:库存商品-茶叶 贷:应付账款-暂估账款 其实当时这个13000已经付给对方了,应该直接用库存现金或者银行存款就可以。不知道为啥之前的会计用的应付账款-暂估账款。后面一直没有收到发票今年做汇算清缴,这个13000也纳税调增了。但是账上还是有13000的应付账款-暂估账款,老师,现在应该怎么把这个平一下比较好?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不太懂为什么不能
什么情况下进什么科目?
你这些是设备又不是卖给人家的 你工程上自己用呀
那为什么不进工程物资呢
可以计入工程物资的
工程物资是最终一定要转入固定资产吗
同学你好 不是的 是转到工程施工然后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