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税局认定了收入就要做的

老师,2020年6月用银行存款退了一笔已经结转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录是这样做的,借:预收账款袋:银行存款(因为看到转账备注上写的是预付,但实际做账的时候没有做预收而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并结转)我现在要怎样更正这笔:退回已经结转的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请问三月份的时候有一笔业务应该做主营业务收入,但是我做管理费用了,6月份报税的时候根据开票金额强制提交了,相当于我账面没有做主业务收入,但是税务上已经认定了主业务收入。我在7月份时又开了红票冲回这张发票并做了管理费用冲回,但是现在我帐上不好再做一笔主营业务收入怎么办呢?
老师好!我上个季度有一笔无票收入,计入“主营业务收入”但没有计提增值税,申报也了7月份已扣款,那7月做账时要怎么做?是不是还是要先计提,
郭老师,我上个季度有一笔无票收入属于从育苗款里面提的管理费,上个季度做账时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但是没有计提增值税,这笔无票收入也做了季度申报并扣缴了增值税税款,7月份做账要怎么做?计提时不确定借方应该计入那个科目
老师,请问,我发现我的利润表累计数跟税局的增值税上面的累积数,差了0.01,然后发现是之前5月份的时候有一张发票红冲了,主营业务收入哪里少冲了0.01,那我现在可以在9月份的时候再做一笔红冲这个0.01的分录吗?
老师,你好,端午节单独发一百块钱要报个税吗
国有企业商务招待报销需要三单一函吗,可以自行规定不要吗,襄阳有什么相关规定?那年制定的
请问怎么理解摊余成本? 老师 实务科目
老师好,请问租车费开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是图书出版社,现在申请的电子书号,成本应怎么做账,以后有收入了怎么做电子书就产生一次成本,可以无限下载卖,那以后可能转过成本后只有收入
股东以固定资产实缴出资,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25年的电信发票还能用么?
老师,2025年收到的电费专票(至今未勾选确认),上个会计看成是普票,当普票入账了,现在发现错误如何更正分录?
社保工资基数需要跟个税系统申报的工资基数一样吗?
电商平台保证金和推广费,可以记在一起吗?记在什么科目呢,而且有不同的电商平台
老师,不是我不认定,是我做错了,我现在把调整回来,但是因为当时没有认定这个收入,税务局认定了,因为是强制通过的,后来我又开了一笔红票,把原来的票给冲掉了,当时没有做收入,我现在红票也不好再冲回这个收入怎么办?
就是说我和税务局之间差了这一笔收入
想请教老师,现在这笔业务我账务怎么调整?
原分录负数红冲然后重新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