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账上的数据知道吗

请教一下,小规模企业季度报税,在企业所得税那里是按照一个季度的填的,财务报表采集里面的资产负债表的数据和这个有关系吗?因为现在我最后期末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是3-6月的,我企业所得税那里报的是4-6月的,数据不一样,我需要怎么报呢?
我半路接了一家小规模纳税人零申报,他的资产负债表上一任填写货币资金年初余额1712.45 ,其他应付款款年初余额是2930未分配利润年初余额是—1217.55,那现在这个零申报资产负债表怎么填写啊?目前没有业务发生。
你好老师,现在因为口罩原因,居家报税,我是小白,一般纳税人怎么申报啊?资产负债表里面的金额是根据哪个表填写的呢?
你好,老师,我新去一家医药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她们公司没有账,申报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就是乱填的数据,这个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好,我的门店以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后面纳税页面那里跳出一个链接说是可以申请成一般纳税人,然后我不懂点进去就变成了一般纳税人了,现在报税以前都没有做帐,现在要怎么填写利润表、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呢
老师您好,可转债,转股的时候,是增发新股嘛?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这个7月购买固定资产,不得是8月开始计提折旧,到2018年年底不是计提5个月吗?题中算折旧为什么算半年呢
开票税额少于收到专票的税额 多出来的怎么处理?
资本公积增加的金额用2000来减去400,是问你来的呀
净收益为什么最后那里要20除以360没明白
有没有在深圳地区的老师,在社保网页添加了新员工,去社保费管理客户端 添加社保工资填报时 提示不通过 原因是:该人员无效,或无有效险种,但是回到社保网页查询时 提示该员工已经在本单元 正常参保,怎么处理呢
国家税务总局2011年第25号公告是否失效,根据这条我司存在1960元坏账能否企业所得税前扣除
郭老师,怎么等比例减资,实缴和认缴有差别吗,比如我们注册1000万,现在想减到100万
老师 麻烦问一下 我们取得运输发票 对方有十个车 运输 但是发票只开了一个车牌号可以吗?
资产负债表货币年初余额是96157.03 应收账款年初余额是39000 其他应收款4780 存货246041.17,期中原材料246041.17 流动资产合计385978.20 资产合计385978.20 应付账款1338940 应交税费17850.01 其他应付款—916388 流动负债合计440402.01 负债合计440402.01
那你做分录出报表申报就可以了
利润表营业收入本年累计66371.69 营业成本33628.32 税金及附加215.71其中城市维护建设税215.71 营业利润32527.66 利润总额32527.66 净利润32527.66
关键是这个账不是我做的,同事居家没有电脑,我帮她的,那老师意思是我登录财税软件初报表就可以了?
出报表按照出的报表照填期末余额就可以了?
同学你好 对的 按照账上的数据申报就可以
财税软件里面的哪个表?我是小白,老师不要嫌弃哈!
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哦
你看我在哪里找这两个表啊?
我找到了资产负债表,就按照这个表里面的期末数据直接炒到刚刚报税的那个里面吗?
但是这个资产负债表里面预付账款期初期末都有金额,怎么办?照抄吗?我们这个公司代账是6月份代账的,
看你的收入 对应的税率填写对应的收入金额
老师能讲明白点吗?那我这个报税里面的资产负债表根据出报表的里面哪些数据填写?
老师我想问下,我看财税软件里面有季度利润表,那有没有季度资产负债表?还是就一个资产负债表?
同学你好 资产负债表和季度的一样 没有单独的季度资产负债表
资产负债表需要软件里导出 你可以让会计给你数据
那利润表也是按照季度利润表照抄过去就可以了吗?
现金流量表也是根据报表里面的现金流量表照抄就可以了是吧?
同学你好 对的 这样就可以了
那增值税表报的时候直接保存就可以了吗?里面数据是不是自动生成了?
这个现金流量表里面还有个现金流量表季报啊!那是根据哪个表填啊?
季报填写季度的数据哦 和利润表一样是三个月的加起来 只有资产负债表不用
老师能不能告诉一下,企业所得税和增值税申报里面的数据是不是自动生成了?直接勾选提交申报就可以了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是 需要你填写数据的
企业所得税是按照季度数据申报的
企业所得税季报按照哪个数据填写呢
是不是就填写资产总额和从业人数就可以了?
按照季度利润表填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