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管理费用等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收账款等

老师,我这边是建筑公司,我异地施工清包工,然后我们属于分包单位,现在有个问题,发票我们按照总金额开,但是人员的工资,有一半总包方会自己发,剩下的我们自己发,然后发票我们开总金额,那么他们代发的那一部分工资,我们怎么做成本。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快递公司,然后,只是一个县城里面的小公司,比如快递公司总部扣的一些费用,就是从我们公司系统里面扣的,这个应该计入到什么科目,怎么做账务处理呢,请各位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快递公司,然后,有总部的系统,每个月出表,然后我们是分公司给总部开发票,金额就和总部系统里面的金额是一样的,然后还有一些总部的扣款,总部会给我们开来发票,都是专票,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包括分录,请老师们指点一下,谢谢
成都服装公司开给我们总部的专票总额是3785,包含专票进项税额435.44。总部帮我们分公司付的钱,这个货是总部给各分公司买的统一服装,各分公司平分承担费用,到货了也是领用形式,不是买了3785就把3785的货全部发到分公司,我们分公司需要把3785还给总部的,总部说专票3785已经收到,其中3785包含的专票税额是435.44,总部会计说往来里减掉这笔税额,什么意思?分录怎么写合适? 摘要 已减专票税费435.44 借 销售费用3785-435.44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3785-435.44 行吗?
成都服装公司开给我们总部的专票总额是3785,包含专票进项税额435.44。我们分公司不给总部开这个专票,总公司也不给我们分公司开这个专票,分公司是借款形式,第2张图都是借的总部的钱,跟总部挂的往来,总部发过来的表。总部帮我们分公司付的钱,这个货是总部给各分公司买的统一服装,各分公司平分承担费用,到货了也是领用形式,不是买了3785就把3785的货全部发到分公司,我们分公司需要把3785还给总部的,总部说专票3785已经收到,其中3785包含的专票税额是435.44,总部会计说往来里减掉这笔税额,什么意思?分录怎么写合适? 摘要 已减专票税费435.44 借 销售费用3785-435.44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3785-435.44 行吗?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老师这个是分三步的,第一步是出账单 ,在系统里面,表上显示,应收账款是109598,然后费用扣款是:2361.04,第二步是:开出发票,金额是:109598,然后,银行收款,第三步是对方开来了扣费用的发票,金额是2361.04,这个费用直接是从系统 里面扣的,现在把我绕到里面了,我不知道怎么做账务处理了,老师能再详细给我指点一下账务处理吗 谢谢
老师,开发票时,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贷:应交税费(销)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关键是:借:管理费用(系统扣款,)贷什么呢,我怎么都想不明白了,刚老我没有给老师表达清楚,希望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看到信息回复一下,谢谢
借:管理费用(系统扣款,)贷什么要看这个钱你们怎么给,如果是总部直接扣就应收账款,不扣你们另外给钱就用银行存款
老师,是系统直接扣款,关键是贷应收账款,后期怎么平账,老师指点一下,谢谢
老师,如果是系统扣款,贷方的应收账款怎么平账!
如果系统扣对方给你打钱的时候就会少打呀。
没有少打你就挂账,什么时候你实际给对方了就可以做平了。
老师,这样不是打款给对方,是比如这个月系统里派件费,是10万,然后扣款费用是3000千,是直接扣款了两个项目分开了算,然后总部直接给我们公司打款10万元,所以,这个账务处理上不知道怎么处理呢。老师,
同学,没有给钱就是贷应付账款
老师,这个钱等于人家扣款了,就是从总的派件费里面,总部少打钱了,有点绕,怎么做都账不平,老师指点一下
分录就是上面给你发的,总部少打钱了不会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