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库存商品等 应交税费- 待认证增值税进项 贷:应付账款 借:应交税费- 应交增值税进项税,贷:应交税费- 待认证增值税进项

老师,做代账,拿到一堆进项发票,我能不入账吗?等认证抵扣的时候在计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我看有的会计是放到待认证进项税额然后认证时才转出来,我不认证的时候就先放好发票,不做账务处理不行吗?
老师,购进货物,已收到增值税专用发票,做账时我能先入账,但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先不抵扣的吗?会计分录怎么写啊?
老师,我们公司十月末购买开票系统服务费,但是十月份没有收入,那么这个服务费是不是可以等到下个月开票需要抵扣增值税应纳税额的时候再做分录?本月暂时先不做抵扣增值税的分录?
一般纳税人增值税账务处理 1、收到专用发票什么时候去认证? 2、收到时要不要做会计分录还是要等认证了再做会计分录? 3、什么时候抵扣?抵扣后的会计分录? 4、是不是认证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抵扣?
公司购买用于职工福利的物品,开的专票,做账需要做进项吗?还是直接就做含税价格!在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我需要怎么做?先勾选发票,把进项做转出吗?
员工领用美元现金去国外出差,回来报销时,使用哪个汇率
老师好,母子公司各自有业务,子公司以前年度向银行贷款,母公司向子公司至今一直借用这笔贷款,子公司每月开利息发票给子公司,这种情况需要申报关联业务报告吗?
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刚开业,现在是小规模纳税人,供应商主要开专票,什么时候转一般纳税人
老师,请问收购企业要在税务方面注意什么?要交什么税?谢谢!
老师,输司机损坏商品,给人赔付,打款到公司账户,赔偿说明怎么写呢?
老师,我们企业被要求整改社保缴费基数了。1-5月的要补缴吗?企业有什么办法可以做这块税筹?
如果是补交26年上半年的社保 个税申报也没有申报该人员 6月份一次性支付上半年工资 如何处理社保和个税问题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个人转让自有唯一房产满5年以上是不是免征个税啊
我们是工厂 平时的水洗费,染色费计入委托加工的,后期产品入库时这些费用分录怎么结转?
老师,请问北京社保增减员,就是在人社局的网站点击增减员操作录入相关信息提交就完成了吗?还有其他操作吗?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有空给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