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冲销八月份多计提的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所得税费用

老师,12月计提企业所得税税2万,小企业有优惠政策减免,申报时有政策优惠减免了1万,第二季度预缴了2千。实际缴纳8千,这个怎么做分录?计提的比实际缴纳的少了,我需要冲红多计提的部份吗?
您好,我们企业八月份计提所得税时计提多了。按照季度十月份实际缴纳所得税比计提的少了309.21元。这个账该怎么做。分录该如何写?要冲销八月份多计提的吗?
个体公司按季度做账!4月份用现金缴纳了个人所得税(经营所得)5.33元,在第二季度做账时,需要补计提吗?分录是怎样的!谢谢
老师,我们公司这个月利润如果是100万,我们做了工资四金计提80万,所以实际利润总额20万,按20万交企业所得税,下个月我们计提工资四金要冲回,按实际发放,如果发放的是50万,我就等于多计提了,这个怎么办,另外我所得税四季度还要交的话,会不会重复缴纳
老师你好,麻烦问一下,我计提的上季度的企业所得税,下个月申报时所得税扣除了以前年度的亏损,这样下来我计提的税多了,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在金蝶软件里面冲,都用负数是吗?
冲销完后再重新做一个实际缴纳的是吗?
你好,冲销八月份多计提的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所得税费用 分录的金额是正数,如果是负数我会特别提醒的
在金蝶软件里面 再做个正数金额的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所得税费用
那岂不是根本没有冲销 等于多计提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只需要做冲销多计提的所得税就是了
需要再用正数冲销吗?
你好,不需要了。 根据你的描述,冲销八月份多计提的分录是 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贷:所得税费用
金额前面都加上负数是吗?
请仔细看我回复的内容
我看到你说金额用正数 负数的话你会特别提醒 你没提醒 我用正数 月末结转时肯定金额多
你好,所得税费用在贷方,月末结转是少了才是啊 月末结转时肯定金额多,能把你认为多的思路提供一下吗
谢谢老师 我明白了 冲销完成后 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做缴纳税款的分录 再不用重新写正确的计提所得税金额了?
你好,正常做缴纳的分录就好了 正常缴纳的分录,不受这个冲销多计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