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工资 比如前厅和客房的人计入成本 ; 行政部和财务的计入管理费用

老师,物业小公司一年的收入就几十万,就2个管理人员个几个保安工资,之前的会计做账的时候全部入在管理费用了,然后利润表准备年报时发现成本是0,管理费用都是工资,几千元的维修费和几百元的办公费就没有任何费用了,我想问的是利润表上没有成本(收入和成本不匹配怕对企业影响,所以想反结账回到第四季度2021年年末把一部分管理费用的工资调整到主营业务成本,那么我还要去改第四季度的利润表和企业所得税表吗?
陈稳心细缜密,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在企业从事财务会计工作,工作的大部分时间用于登记账簿与核算,充当着“账房先生”的角色, 每到新年年初,陈稳都会通宵加班,他需要尽快编制财务报表,将企业的财务状况与经营成果向外界公布。李刚性格开朗果断,沟通能力强,负责成本控制、预算执行与绩效考核等管理工作。李刚需要频繁接触财务部门以外的其他职能部门,如销售部、采购部以及制造部等,与其他部门共同协作来开展管理工作。李刚经常会针对企业经营管理遇到的特定问题进行分析研究,以便向财务总监和其他高层管理者提供预测、决策和控制考核所需要的信息资料。 请问你从中看出陈稳和李刚都从事会计工作,但他们的工作特点有哪些不同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就是我不是在按照可变和固定以及管理人员7:3和一般人员按照8:2来对公司的工资划分可变和固定吗,但是各个部门的管理层人员工资人事那边不好摘出来,说费时间,搞不懂哪里费时间了,只能给到我每个月每个部门的工资,那这样可以吗,营销中心的工资不考虑里面的管理层工资了全部进可变成本的主营业务成本的工资栏,推广中心的工资全部进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栏,技术中心的工资全部入固定成本的研发支出,然后剩余部门的工资我都按照8:2的比例来做吧(20%入可变成本中其他可变成本的工资项目,80%入固定成本的工资项目),您看这样处置可以吗
老师:与您沟通一下,我现在所在的企业是酒店,如工资:前厅部放在销售费用;行政、财务部放在管理费用;而客房部又放在主营业务成本中;不便月底出管理报表。老师:我能否把工资都并入到主营业务成本中按部门分别核算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