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还是做库存商品,然后你确认收入之后再出库,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

想请教一个科目的问题,我公司是贸易商,当有客户在网上看中我们商品的时候,我们直接和供应商拿货,但这个商品并不入库到我们公司,因为我们与供应商协商好由他们直接发货到客户那,而我们会先付货款给供应商,等客户收到商品后我们才回款。我们相当于只赚取了商品的中间差价,我想问的是商品不入公司库存,由供应商直接发货至客户那,我这边做账流程应该怎么样呢?入到哪个科目比较合理?
我们是礼品公司,礼品定制这一块。第一种,做好货后供应商直接发给客户。第二种是货好直接发到包装厂打包,因为他们是做外包装的,顺便帮我们打包,这取得商品发票时入库存商品还是入主营业务成本呢?
我们是外贸公司,供应商产品做出来后由我们包装,所以产品请别的企业包装,外包工资付给这个企业。 我们签的合同是年付 ,因为产品销售额不固定。 老师,三个问题: 一、外包年付是否有税务风险? 二、因为年度是先做计提,然后次年1月开发票。那来发票直接放12月的凭证里吗? 三、凭证后面除了合同,还需要什么附件?
老师,我们是装饰公司,主营业务是木作,木制家居酒柜等。其他业务就是如果客户给我们做全案,就装修房子什么都可以。我想问,我们给客户做木作装修用的产品可以入库存商品,然后结转成本。那些那个材料做硬装。我们是包给一个另一个公司。他们直接给我们开发票是开什么?开给我们的发票我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 我们是一家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但是我们的厨房外包给其他单位的 他们外包公司自己购入原材然后他们的厨师自己加工做成菜品 然后我们端上桌给客人饮用 他们赚取的是卖给我们的菜品价钱 我们赚取的是出售给客人的差价 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是 我们给他们厨师发工资直接打入他们公司 他们开劳务费过来 这个是没问题撒 但是菜品这个票他们应该开什么品名过来呢 开过来我们好结清菜品的钱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因为有很多产品,每一个都要入库存商品吗
因为我们也没有库存
你好,对方打包好了之后,接着给你们发出去,你当月就能确认收入吗?
他们帮我发呢,客户收到货后才确认收入呢
你好,那人家帮你发出去这一部分时间怎么做账。
不知道呢,所以想来问问你
建议你们做库存商品里面的,库存商品里面有明细,你录入进销存 你这样的话方便管理啊。
库存商品不是要有仓库才可以用吗?
你好,严格来说是的,一般销售产品的,你没有库存商品才有风险。除非你们全部销售,全部确认收入。
是会全部销售出去的
你好,你早晚会的,但是你这个月不是没有销售出去呢,有一部分没有确认收入属于你单位的存货。
有些东西怕不够,就会多下一点,备用,但是备用的东西也不会二次销售
你好,那就按照你之前的做就可以了,不用纠结。
做主营业务成本吗?我现在是担心审计过不了,说我会计核算有问题
所以我好纠结
你好,没有做收入做不了主营业务成本的。不做库存商品,也不做主营业务成本。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