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种情况应该用预付科目。

老师,您看看我们之前的兼职会计做的账,为什么他又用应付,又用预付?为什么他不统一一个科目用呢?因为像这种情况,基本都是我们先付了款,但是发票还没收到。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有一个公司没有业务,基本就是用来过账的,每个月发生几十比往来款,这个往来款是放其他应收还是其他应付呢,我看之前会计做的比如往来付给别的公司的,有的做的其他应付,有的又是其他应收
老师,常熟银行的人说帮他的忙,从我们银行账户打出去30万到一个账户,因为我看这个账户蛮熟悉的,之前开承兑的账户,过了办个小时,又退到我们银行账户299885,用其他应收款,可以二级科目是什么呀,好像不能只选择其他应收款
您好,我们公司的老会计,在挂员工的账时做的分录是,借:管理/销售费用,贷:其他应收,为什么不直接用其他应付款呢 这个是,我们要支付给员工的报销款,就是还没有支付前,会先挂账,就做的这样的分录
老师,我们是做个体工商户的内账,不涉及对外报税啥的但是我们有这种情况,现在我们往来科目只有两个科目,一个应收和应付,但是有的人是先给了钱,他们给放到应收里面去了货还没拿,像这样子串户到时候应收账款总账还是对不清楚呀,因为我们的那个账比较大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老师,应付账款是什么情况下用?
应付账款是货到了你款还没付。
哦,那我们会计在做账的时候,只能区分,发票是否收到了,款是先付还是后付呀。货到没到,也不清楚呀。基本我们是见着单子做账呀
应付账款是货到了,款还没付,发票也还没收到吗?
如果发票到了没付款就用应付,如果付了款发票还没到就用预付。
老师,发票到了,没付款,是借成本类科目,贷:应付账款?还有就是,应付账款借方余额,表示,发票是收到了,但是应该支付给对方,但是还没支付款项的意思?
对的,发票到了借成本类,贷:应付账款。应付账款借方其实就表示预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