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那你们意思会收取服务费吗 ? 会开票的; 不然你们 利润会很高的

老师你好,公司是做服务行业的,另外把吧台和自助餐区域外包出去了,他们的收入和公司的收入一起,每10天分一次他们6公司4,我怎么写分录,想需要问他们要票吗
老师你好,合并报表子公司会计准则要和母公司的一致,具体是指什么呀?就是我们有一家子公司,因为会计准则和母公司不一样,政府补助入的是营业外收入,而母公司的政府补助是入其他收益。这种要把子公司的调到其他收益吗?如果要调是直接改子公司报表数还是做调整分录呀?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是餐饮公司,主要是夏天做烧烤之类的,然后我们把场地中一些桌椅包给另外一个比如卖凉菜的,顾客买了他们的凉菜,但是扫码支付还是我们的二维码。我们也会把这部分收入给这个卖凉菜的。请问,我们的收入是全额申报,还是可以自己扣掉给卖凉菜的,剩下的部分申报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经销商,厂家给下边的展台制作费从我们公司过一下账,我做到了其他业务收入和其他业务成本里面,现在领导要求要把应该付给下边的展台制作费(没收到发票)入账,这部分如果还要做到其他业务成本里面的话可以暂估入账吗
老师,现在有一供应商业务员找我们付款,我查了他们公司的送货账务记录,最开始是以送货单公司名做入库,后来又改为另一家公司名,但附件还是以前那就公司的送货单。现在的问题是这个业务员说原来那家公司只有他和老板两个人,意见不和分开了,公司也注销了,然后注销前的业务是谁负责的谁就去找相关公司要账,与另外一个人无关,现在这个业务员要求付款给他或者他的公司,过来我们公司大吵,请问他需要提供什么我们才能把这笔款付给他,且没有风险?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他们是散包说开不了票
小规模的
公司是小规模的
可以开票的哈; 不然你一次性收款 一次性开票出去 一次性做收入; 你 成本没有 会多缴纳很多企业所得税的。
哦,那我分录怎么写
你好;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银行存款
没有成本
我想问的是,分出去的钱,分录怎么写
分出去的钱; 做成本 哦; 让对方开票给你; 不然你 收入那么大金额; 你 所得税很高的
我问了他们开不了票,税务局现在不给代开,咋办
不开票 也得 计入成本 ; 先做成本去; 汇算调增成本; 不然你没法处理的
分钱 借主营业务成本-张雷,贷银行存款
你好; 是的; 就这样走 ; 先不管发票 ; 你先把成本科目挂了。 不然你成本收入不配比也麻烦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 帮到你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