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问题,这样是可以的。

想结账 但是找不到10月份的,这里也没有10月 非得做账了以后才出来,但是我前几个季度都是跟现在一样 前两个月直接结账了 在最后一个月做账的
老师 我们是个体 第三季度预缴生产经营所得个税成本费用比收入少,可能要缴生产经营所得个税,但是我们去年有亏损可以弥补,年度应该不缴 我第三季度怎么做账才能不缴税呢 因为到时后退税还挺麻烦 可以暂估成本吗
老师 我们是个体 之前没做账 现在重新做之前的账 但是我现在做的和季度预缴的生产经营所得个税的收入一样,成本费用不一样 但是年度的一样这样可以吗
老师 因为我们之前是核定征收,没有账也没有成本费用票据,现在改成了查账征收,需要做去年的汇算清缴,之前一直没有进项票,在汇算清缴之前补了发票,但是发票一下超过了收入,变成亏损了,这样可以吗
请问,新准则下科目和之前不一样的,比如预收账款改为了合同负债,但是我们现在做账软件,还是预收账款,这样有影响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好的 还有我之前季度的时候有发票没做进账 但是年度的时候把发票加进去了 这样的话加进去的发票做账的话做到什么时候呢
这个发票你在年底之前做到账里就可以。
还有第二年年度有调增的 这样的话账上和年度的就不一样了 调增的要怎么做分录使账表一致呢
调整的,你是不需要做账的。
调增不做账吗 这样账表不是不一致了吗
这个不一致是不需要做账的,不一致也是正常。
这个自己需要记录下吗 如果查账的话调增的这部分怎么说呢
你就可以解释一下以什么发票不能扣除,所以调整了。
我这个调增的是没发票的 当时做进账了 这样可以吗
没问题,没问题,这个肯定可以。
老师 还有我其中一个季度预缴了生产经营所得个税 但是现在做账的时候和之前报的不一样 那这样的话怎么弄呢
这个为什么会不一样呢?
当时没发票的也算成本了 因为当时没做账 都是手算的 那我现在补的时候要把没发票的做进账吗
你可以做账,但是得纳税调整。
是这样的 因为没做账 季度预缴的时候把没发票的算进去了 但是年度的时候我又重新调整了成本、费用,把没发票的一部分去掉了 一部分调增了 那现在我补账的时候要怎么做呢
你就是现在手里有什么发票,就做什么发票就可以。
那我有一季度预缴了生产经营所得税。这一季度的账怎么做呢 预缴所得税多少钱正常分录吗 这个和表上不一致也可以吗
你做账的时候肯定是得和你实际缴纳的一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