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固定资产清理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差额计入营业外收支

老师,我们的车辆是固定资产,卖了给别人,我们开了发票,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 收到钱后,账务处理怎么做
单位车辆卖给个人,单位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请问怎么账务处理。 如果是不做固定资产清理做到收入里去的,那固定资产清理账务怎么处理。
固定资产折旧完,如果固定资产处置了,账务处理是, 借:固定资产清理(残值部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同时, 借:资产处置损益, 贷:固定资产清理。那买了的收入怎么做
处理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含税1.13万,开了专票, 账务做的 借:应收账款1.13 贷:固定资产清理1万,增值税销0.13。 清理利得 借固定资产清理0.15万 贷 资产处置收益 0.15万 利润表只体现了0.15 增值税里销售额是1万 这个差额 所得税汇算的时候 要做什么处理?
请问销售使用过的固定资产并开具了增值税专用发票,账面上是做固定资产清理,那税务申报所得税,此笔开过票的固定资产清理是放在主营业务收入里申报所得税的吗
老师,请问报工商年报,股东姓名认缴出资年限,实缴出资额是不是以公司章程为准?然后看几时打款过来?还有,如果不是公司股东,是另外一个公司打款过来9万,请问要不要填写在工商年报实缴出资额中的?或者怎么填写?
总账是什么,别人让我导总账
有看到招聘工业企业会计,工业的成本怎么核算?难不?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我已经开出专用发票
对的,我这个不是销项税额吗
那我报税的时候收入和 增值税报表上就对不上啊 ,专官员说收入要一致
这个不一致可以解释的,你处置固定资产计入收入就不对了
票开出,视同销售,税务说了必须要增值税和收入一致
那你就记住到收入里面。
那账上固定资产清理账务处理呢
那就固定资产清理直接记入营业外支出
账务处理分录怎么做 全部都列一下
借固定资产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固定资产清理 贷营业外收支
我现在票开出了,我不是要做到营业外收入吗,我想问的是,销项税不是也做了吗,你这分录给我的我不是要在交了啊
对啊,开票了不就是需要交税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