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价10元加10个点,总价10*1.10=11元 进价8元加8个点 总价 8*1.08=8.64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老师你们工作中。有这样的问题吗?如报价10元需要含税加客户10个点,需要进项在材料8元的基础上加8个点给供应商,双方都是一般纳税人。开出开进都是13点。这种情况算成本都是怎么算的
在问题是这么个情况,我们在本身有一家一般纳税人的情况下,因为税交太高了,所以我们的下游都不要票,变成了,我进项本来不含税的情况下下,我要含税就得加税,成本增加了,销售也要亏本给客户开票,我们的代理记账公司,就给我们建议现在小规模跟个体不是不收增值税嘛,开了家个体来分担。个体户4月份左右成立的,上个季度开了100多万的发票出去,一点进项都没有,像这样的情况要可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比如A公司为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税率13%,采购一批货物,不含税价100元,对外销售200元含税。 如果客户要求开票,A公司加收6个点,这6个点是属于A公司的进项吗? 请问在计算成本和收入的时候应该怎么算呢?
请问老师,我们公司属于制造业,一般纳税人,每个月进项发票都不够用,例如这月销售未税开到130万元,利润率10%,那么成本是120万:成本中的材料占60万,人工占40万,电费4万,制造费用8万,但是能开进来的进项发票只有材料和电费,人工和制造费用中的折旧不能取得发票,我们税负率是3.5,这样距离税负率缺口较大,要想每月都维持3.5税负率,应该怎么改变一下这种情况呢?怎么做税务筹划呢?
你好老师 问下个体工商户对公账户向经营者转款 应该怎么做会计分录
我们承接了一笔为期八年的业务,开的全额发票,对方也已经支付,但是费用的话要分年度支付,我们需要分年度确认收入,想问一下,该怎么进行账务处理,可以给个分录吗?
老师好,想问一下,我们有一项固定资产2022年4月计提够了折旧,净值11000,25.8月报废清理了这个固定资产。25年汇算清缴的时候,这项固定资产还需要体现在资产折旧摊销情况及纳税调整明细表里吗?
老师,之前借款给客户900万,现在还款时用他自己的另外一个公司还的,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
Fob出口,需不需要有提单单据,才能退税
租赁房产属于未完工工程,税务局让补充原值,这个没办法核酸,作为租赁方怎么解决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会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现在物业公司给客户开发票,是选生产生活服务下的不动产租赁服务吗 开停车费发票
有官司未处理,可以股转,和变法人啥的吗
个体工商户的公章用备案吗?是刻章的地儿给备案还是我们自己去哪备案,还是不用备案
然后把两个价个13%变不含税 11/1.13=9.73 8.64/1.13=7.65 实际成本是7.65
你们工作中都是这样计算吗,在实际只能够很多个税点。付6-10个点不等,所以要是一个个去算真没法算
你那样就是按照票面计算
你好,这是精确的数法,要算预自,实际成本要这么算,才是你直的利润,多多少税点最张明也是还原到你是否赚取利润
加点是一种调价手段
我也是按照你那样的方式。就担心不对不知道怎么验证
你要预算成是按这个计算的,才是真正的利润 。
好的,所以特意来这里问问有经验的人
同学,这样算是正确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