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就是采购之后,加工完成入库,就是库存商品的 清零的话,一般是报废,结转成本的

老师您好 我现在资产负债表上的存货金额(存货只有库存商品,不存在其他科目差异)和存货明细账存在差异。其中我知道的是有部分已出库,财务端未开票,所以未做结转导致的差异。这部分差异除去,还是有8万多的差异。这通常会是什么原因呢。用什么方法可以有效核对出差异呢。谢谢
甲企业拥有乙企业60%的股权,从而将乙企业纳入合并财务报表的编制范围。2×17年9月,甲企业将账面价值为80000元、计税价格为100000元的一批库存商品,以100000元的价格出售给乙企业,后者将其作为库存材料核算,相关税费略。年末,该批存货尚有40%在库,另60%已经计入乙企业当年销售成本。该在库存货的年末可变现净值为31000元,乙企业因此计提存货跌价准备9000元。年末甲企业和乙企业个别资产负债表中“存货”项目年末数分别为90000元和500000元。甲企业编制的合并资产负债中“存货”项目的报告价值应为()元。A.1400000B.1392000C.1391000D.1000000会计分录怎么编
存货跌价准备的核算【资料】宏达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子产品的上市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企业。2018年12月31日u甲公司期末存货有关资料如下:(1)产成品甲账面成本500万元,按照一般市场价格,预计售价为550万元,预计销售相关税费为10万元。已经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0万元。(2)产成品乙,账面余额400万元,其中有20%已经签订销售合同,销售价款为80万元,预计销售税金3万元:另有80%未签订合同,按照一般市场价格预计销售价款为350万元,预计销售税费12万元,未计提存货跌价准备。(3)原材料A为生产丙产品而储备,库存成本20万元,市场价为18万元,前期存货跌价准备余额1.2万元。将A材料生产成丙产品还需要加工费8万元,预计丙产品售价30万元,预计销售税金3.5万元。【要求】分析上述存货是否需要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如果需要,作出相关的会计分录
存货如何变库存商品做会计分录,因为我的资产负债表上存货有900多万,而库存商品只有20多万而已,想清一些存货,请问如何处理
占比为26.41%,可见公司的存货占比略有减少。公司的存货主要可以分为原材料、在产品以及库存商品三大类,其中原材料的账面价值为1.87亿元,在产品的账面价值为3791.74万元,库存商品为4.6亿元,可见库存商品占到了67.15%,原材料占到了27.3%。而对比同行业两家公司,罗莱家纺在2013年的存货与营业收入之比为27.15%,而富安娜和梦洁家纺的这项指标分别为30.76%和37.89%。事实上,在2010年、2011年家纺行业业绩高速增长之时,罗莱家纺的存货和营业收入之比分别为18.17%和21.7%。可见现在和之前相比,存货压力依旧存在。【创新创业任务】1.罗莱家纺如何去库存?2.企业如何进行成本控制?【创新创业目标】通过案例,让学生学习理解企业经营主体只有抛弃旧的管理观念,积极创新,提高管理意识,优化信息管理系统,对有限的资源进行最大的共享利用,才能提高存货运营效率。加强企业经营主体存货成本管理对于盈利能力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促进企业经营主体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填写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股东出资信息,股东要是分次缴纳资本金,那么,这个实际出资时间填什么时候?
蓝公司原来注册资本300万,股东朱老师实缴123万,张老师实缴117万,李老师实缴60万,蓝公司在2023年把注册资本增加到了1000万,700万由润公司认缴,2024年张老师和李老师退出把股权转让给了润公司,转让后朱老师持股12.3%,润公司持股87.7%,2026年6月蓝公司计划等比例减资到原来的300万,是否就要退朱老师86.1万,同时润公司要转86.1万给蓝公司,蓝公司2026年5月未分配利润613191.02,所有者权益3787413.92,那么等比例减资700万朱老师是否要交个税,润公司是否要交企业所得税,请写出具体的算法步骤?
老师,公司有人投资,但不是股东,能分红吗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章程找不到了,是不是要到工商局打印一份
幼儿园空气检测报告5页纸原件可以订在凭证后面吗?还是订复印件原件单独存放?
发现往年凭证有误:2021年公司买了一辆车27万,在当年就一次性把折旧都提完了,连残值都没有;请问老师现在怎么做更正凭证?另外申报表需要更正吗?
老师,请问,老板的私卡拿来作为几个店面的采购,这些钱都是不用还的,有个店面没有收入,只有支出,然后导致这个店面的资产负债表上的货币资金出现负数,这样正常吗?
怎么知道报关口岸是哪里
老师,您好!我这个是工业来的
我不是打算清零,而是存货太多了,想清一下
你好,学员,也是可以的
这个原先是深圳的企业6月底搬至广州,接手发现存货很大,而且他还没正式投产,但是有很大大的存货,而且账面上在产品负数了,请问又如何处理,谢谢
做调整分录, 在产品调整到产成品的
那请问也是可以,请问具体要如何做分录,具体要如何处理?
借存货-在产品 贷存货-库存商品
请问存货如何做分录调到库存商品?还有在产品如何跳到产成品,因为我刚进会计行业不久,不懂,麻烦请教也具体?
借存货-在产品 贷存货-库存商品
老师,您意思存货转库存商品,就是借:库存商品 贷:存货 ?因为存货是正数的
看漏眼了,库存商品在存货内,不用调,调的是在产品是吗?老师
老师,您意思存货转库存商品,就是借:库存商品 贷:存货 ?因为存货是正数的 是的,学员
在产品那里负数,就是借:存货-在产品 贷存货-库存商品
这样调吗?老师
是的,你说的很对的
就是上面的,学员的
好嘞,老师,我试试看,谢谢老师
不客气,学员,周末愉快
老师,您好!没有在产品的科目哦
你们是计入什么科目的
我看看余额表,稍等
好的,学员,看看什么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