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里如果没有空白的发票可以的,如果你手里有五张的话,你得用完了这五张才能领出来。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公司发票限量5张,如果4月开了2张剩余三张没开,等到了五月,是不是可以一起领7张呢
请问老师,我们这次领了5张发票,只能领5张,如果开完了,一定要等下个月才能领新的发票吗
发票一个月规定10张,那当月用了2张,下个月能领几张呢?是不是8张,如果次月8张用完了,这个月还可以领10张是吗
老师好 一般纳税人的发票可以领5张 如果当月一张发票也没有开出 那么下个月我还可以领5张吗
新公司,一般纳税人,没有领盘,没有开过票,本月收到了一张发票,本月申报增值税可以零申报吗
你一个月手里空白的发票最多五张
那如果用了2张 下个月是不是可以领回2张呢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老师 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水利基金根据什么征收
山东内蒙古根据缴纳的增值税和消费税来,其他的按照不含税的销售额最好看你当地的政策,安徽那边也有优惠政策
是月不超10万季度不超30万缴纳水利基金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小规模也是同理吗
你好 对的是的,可以的。
都是按季申报然后征收吧
你好,不一定也有按月的一般纳税人有安月
还有少数的地方安年
那小规模是按季?
你好,小规模大部分是按季度的。你看一下你的税种认定里面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