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可以只冲减多计的170即可

老师,请问三月份的时候有一笔业务应该做主营业务收入,但是我做管理费用了,6月份报税的时候根据开票金额强制提交了,相当于我账面没有做主业务收入,但是税务上已经认定了主业务收入。我在7月份时又开了红票冲回这张发票并做了管理费用冲回,但是现在我帐上不好再做一笔主营业务收入怎么办呢?
老师,您好,我刚刚在整理凭证的时候,发现7月的一笔报销的差旅费多计了170元,那现在怎么办呢?我用软件做账的,现在是应该那笔差旅费完全冲掉,重新入账呢?还是只冲减多计的那170元呢?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现在是新接手的会计,我们六月份给人家开了五月份的发票是开了金额10822.82,然后人家7月1号的时候,给我们打款,10333.02的钱,这个差额489.8说是扣掉了银行刷卡费,还有电费,银行刷卡费是108电费是381.1合计是489.8刚好,那我做七月份的账,我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您好,我们去年8月跟11月重复开了一张普通发票2万多元给客户。8月份那张他们没入账,发票搞丢了。现在他们要我们把8月那笔冲红。但是到时税局会说我们8月出库的到现在才来冲红,库存盘点怎么做的?我们得怎么办呢?
请问老师,我收到一张普通发票是个人的税务代开的技术咨询费5000,这张发票是在去年收到的,当时我看错了以为是冲员工的差旅费借款的,当时分录是 借:管理费用-咨询费 贷:其他应收款-某某人(冲借款) 这个月银行付了这笔咨询费5000元,也申报了个税800元从银行扣款的,这时发现去年做错了,那我应该要怎么更正回来,怎么做出完整的分录啊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老师好,招标需要财务情况说明书,直接给提供财务报表可以不
老师,现在的钢材加工费,大类是哪个呢?还是13%税率吧
老师,支付供应商货款还有收客户货款,会计分录搞要就写支付供应商货款 、收客户货款 ,还是要写上公司名称,支付XX货款,收XX货款。
老师,银行贷款支付的利息计入哪个现金流量
税务后台监控个税数据来源是什么?
是借库存现金170蓝字,借管理费用-差旅费170红字,这样子吗?
您好,是的,是这样的呢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如果解答了您 的问题,麻烦给个五星好评哟,比心,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