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费用科目就可以了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七月份收到了收入10333.02我们六月给他开了发票的金额是10822.82少给我们公账上打489.8块钱,听说是直接扣了电费和刷卡费,我怎么做账呢?
老师,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我现在是新接手的会计,我们六月份给人家开了五月份的发票是开了金额10822.82,然后人家7月1号的时候,给我们打款,10333.02的钱,这个差额489.8说是扣掉了银行刷卡费,还有电费,银行刷卡费是108电费是381.1合计是489.8刚好,那我做七月份的账,我怎么写分录呢?
老师,我六月确认了收入,10822.82分录是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开了发票,七月1号,打款进来10333.02,这个金额,少了489.8是客户直接扣掉了,我们在他们超市卖菜的银行刷卡费和冰柜的电费,刷卡费是105电费是381.8合计是489.8刚好,我要七月份怎么做分录呢?
那老师,我想问下,七月份钱,打进来了,比开的发票的金额少了489.8块钱,说的是我们银行的刷卡费和冰柜的电费,我七月份怎么做账呢?
老师有个问题就是十月份有一家公司开票的时候把建筑服务开成了六个点,然后报增值税的时候六个点报不过去,系统显示异常,然后,然后我们就按给税务局打电话,按九个点的税率交的税。然后11月份我们把十月份那个发票给作废了,然后又重新开的六个点的现代服务。12月份报十月份税的时候是报的六个点,然后嗯,直接从那个九个点抵扣了就交了差差额。现在法人的问题是交的时候是交的九个点,然后11月份明明作废了,差的那三个点在哪里?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分录帮我写出来,我不会写
借费用科目 贷银行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