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的,可以用

老师,我们公司捐了一笔款用于香港抗疫,付到**区侨商会的账号,但是开出的发票销售方是一家药店的名称,开票明细是抗疫的药品之类的,我想问这种捐赠付款户名和发票销售方名称不一致是可以的吗?
劳务费发票 请问下老师:公司打给个人劳务费,公司代缴相应劳务的税费,我们的财税老师说可以不用个人去税务局开发票了,请问下是这样子的吗? 财税老师的意思是小额的就可以不用开了,公司代缴就行,大额的还是需要本人拿着材料去税务局开发票,现场交税 我听了半天个人的理解是:劳务和工资一样,不需要发票就可以抵减公司的利润,所以才可以不用对方开发票;但是金额较大的情况代缴容易被税务机关关注到,再要求递交相应的材料之类的,所以现场去缴费直接审核比较好 请老师帮我看下,我的理解是对的吗?
你好,老师。公司接受的发票,商品名称:防腐漆和稀料,,这种开票方式,是不是开的属于大类呢?就跟办公用品一样,,开打印机,不开型号,一样?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贸型公司批发行业,上面有2-30个厂家,每个厂家生产的品类都不一样,但是目前只有3个厂家可以开进项发票抵扣,我们给下面客户发货的单品种类又繁多,全部包含了这2-30个厂家的单品,我想问下我们给下面客户开票要怎么操作呢?可以只开有进项票这3个厂家的品类单品吗?这3个厂家的库存可以把数量加大开吗?而且不是所有客户都需要发票的,确实能开进项票的厂家太少了,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比如我是批发厨房用品的,有锅,碗,筷子,盘子,杯子等等,但是只有锅,碗,筷子厂家的品类有进项票,我也只能开这3个厂家的,盘子,杯子客户也上过就开不了票,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不知道我表达清楚没有?公司是一般纳税人
老师,我公司为商贸一般纳税人,有货物运输服务和花卉苗木销售经营,18年、20年分别购入货物名称为:绿化植物、盆栽植物,和花卉苗木,账务处理是库存商品,但是当时没有做入库单之类的库存商品类的单子,就只有发票,现在期末库存商品科目余额50万,当时销售方开具的发票有免税的”盆栽植物“、月季小苗;有3%税率的”花卉盆景“;票种有以前通用机打发票的和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发票上有的写了数量、有的没有写;实际库存已经没有了,早就给建筑公司种对方项目地里了,只是对方没有收到工程款,就一直没给我们货款也就一直没开发票,我们现在如果要将这个库存商品期末余额的金额开具发票出去给他们要怎么开具出去呢?税率可以开具多少的?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现在合同签订商品名称是:防腐漆和稀料,,开票上也是。。这种在税务上能用吗?是不是属于大类,不让用呢?
您好,这个是可以用的可以
我觉得,这种是属于开具商品明细为大类,按道理来说,是不能用的吧?税务上对,这一块有要求吗?
就是这种虽然不属于最大类,但是不影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