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是发票份数不够了还是什么情况 。

老师,就是对方本来78100的货给我们下点了73329,本来要对私人给他的,老板不小心转对公去了。我现在让他开五六万过来就好,不按73329开,对面说不行要按73329,再对私人给他5000块的票点款。但是我这边就是不想对私人了。想直接从开的73329的票扣,让他开少一点过来,那边不肯说二次减税点。但是我没让他开73329哇。不能这样操作吗?他那边应该没听懂我的意思。所以问问老师我这样操作不行吗?差额让他计入到营业外去。或者有什么其他办法解决呢?因为那边没办法退回来钱了。只能开发票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我现在开票100万额度不够,我只能开给对方50万的票先,因为还有五十万的金额我可能要先给其他公司开。对方公司意思是要我先把票全部开了,我的这边意思是到月底之前再给他全部开。他说不行。要给他那边先开了报税?我不可以月底最后一天给他开吗
老师好,老师我公司有一个项目是别人挂靠的,上个月开出去发票给甲方的,这个项目金额已经全部开给甲方了,但是上个月账户被封了,拿不出钱去开成本票,也包括专票,这个月才开,挂靠人说他开专票给我,让我把税额部分退给他,但是我其他项目的万一也有自己的项目专票要开来抵扣,那我得了他的专票不就用不了了吗
老师我们给甲方开了一百多万的发票,但是他们以账户没钱只给我们转了几万的工程款、我们月底异地预交金额要按照开票的交,这么会导致收来的全部交税了,我可以要求给红冲了、然后他们转好多我们就开票好多不。
和朋友和开的公司,后来因为意见不和等问题散伙了,分两台机器,这个机器是我出资买的,钱给了卖机器的,机器的发票是开给和开的公司,散伙时他不愿意给钱,我就让他给我另外一个公司开了一张发票,金额是80万,当时也让他们开了一张现金收款的证明,现在他公司可能因为经营不善等问题,账面被查了,开给我的发票我没有转那么多钱给他,这个要怎么处理? 补充:后来两家公司也有业务往来,但是没有再开发票,公司给他公司前后转了也有30多万,我现金也有给他转了20多万 现在最好的处理方案是什么,还是我有这个现金收款证明就可以
有日用百货店铺资料,教怎么算亚马逊的利润,老师
老师,法人在公司不申报个税可以吗,以为没有他的工资
老师,我们有个车辆的固定资产当时折旧没有提残值,整体都折旧了,会不会影响后期的资产出售呢?如是有都是什么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就是我们不够票了,因为只有100额度,因为对方想让我们全部先开了。他要收到票先。我说我这边先给他开一部分,另一部分就根据月底其他公司能开票不开票再来处理。他说不可以,是说要收到这票。我们开票是不是只要我月底之前来给他就可以?还是什么时候?
你好; 你把发票开完了。 去申请临时增加发票份数 在去开 ; 就行了。 月底可以开的
是不是在抄税前还是什么时候开完就可以?
你好; 在你抄税后就可以开票的; 你 是10月开票嘛
十五号之前
你好; 你正常是 当月开当月发票 ; 次月抄税 后; 才能去开次月的发票
那我们最后一天开,他是不是不能在月底之前报税?
你好; 可以次月15号之前报税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