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业务是小规模时期发生的业务 这个都不能抵扣进项的 计入固定资产

老师,下午好!我公司自购地建办公大楼和仓库还有宿舍,前面付了1000万工程款给A建筑公司的时候怎么做分录?半年后收到A建筑公司开来的增值税专用发票250万又怎么做分录?(这时候公司还是小规模纳税人),过了两个月后,公司已经申请成为了一般纳税人,这时候又收到了A建筑公司开来的250万元增值税专用发票,这个时候又该怎么做分录?
一个公司是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给别的工程公司提供劳务服务,本月给他们开票30万而且还没有收到钱,另外我们公司又请别的小分包做工,小分包在税局给我们代开个人发票60万,已经支付了,请问怎么结转成本?这个成本费用比我们开票的金额大。
老师你好,想问一下,两个公司,同一个实际控股人,但是不同法人,20年有十几个员工,有一部分是A公司的,一部分是B公司,分两个公司申报个税,然后后面年底 不得发工资,年后他们生气了就一起起诉,起诉的时候都是以A公司名誉去起诉。后面法院就执行A公司,从A公司的的一个客户(应收款)里划扣了,现在这个钱我该怎么做分录 还有一个人是之前没有申报这两家公司的个税系统,是之前公司还没成立就帮拉散货的那种,一万块钱,现在也一起付了,要怎么做分录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a,是做市政工程的建筑型公司,因为我们在异地有个项目,异地要求税收留在当地,所在就在异地买了个建筑公司b,然后就把b变成了a的全资子公司,现在目前工程已经在做,所有的资源和人都是用的a母公司去施工的,然后工程又是子公司b对外签的专业分包合同,那这个时候母公司a怎么给b开票,如果b开的建筑工程票的话,是不是就是转包了,转包是违法的吧
老师,我们建筑工程公司(一般纳税人),工程已完成,未收到工程款所以发票未开具给对方,2023年3月因工程已完工,按无票收入申报增值税了(金额100万),10月份时收到工程款(100万)把发票开给对方了,请问一下,3月无票收入申报的怎么做会计分录和10月份开具发票时怎么做会计分录,麻烦分录一一指导,谢谢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那我所说的几个问题的分录该怎么写呢?拜托老师帮忙写一下,谢谢!
借在建工程 借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 贷进项转出 借在建工程 借进项 贷银行存款 借在建工程 贷进项转出 然后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