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你好老师,2月支出销售费用10000元未收到发票费用已入账,分录 为 借应付账款 10000 贷银行存款 10000 借销售费用-快递费 10000 贷应付账款 10000 3月份只收到一张5000的发票 请问老师这个要如何做分录?
我的原分录是这样的: 收到发票时: 借:其他应付款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时按年分摊到每月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其他应付款 支付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但是我去年收到发票时做成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应交税金-进项税 贷:应付账款 月底计提: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 付款时: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是不是成本多进了?这是上年的,我现在怎么调整?
老师7月6号张三借2000元给公司交办公室电话费,6号取得发票进行到财务核销,我做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贷:银行存款2000 借:管理费用-2000 贷:其他应收款-张三2000 这样做分录对吧。 第二个案例:我们给顺丰月结7月7号收到顺丰快递发票1094元。7月8日支付款项给顺丰,分录如下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1000 应交税费/进项税额94 贷:应付账款/顺丰速运公司 借:应付账款/预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这分录没问题吧。 或是直接做 借:管理费用快递费, 贷:银行存款。对吗
老师,收到这个样的发票,怎么写分录,付款时做,借,其他应付,贷,银行存款,收到发票,我是不是要先做借,研发支出贷,其他应付借,然后再转入管理费用
老师 这个月我收到快递费的增值税专票102元 但实际这月支付它92元 多出来的10元发票冲抵下个月付款的 这个分录我怎么做 借:其他应收款92 贷:银行存款92 借:销售费用96.23 应交税费-进项5.77 贷:其他应收102 这样做对么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还有其他的做法么 因为102的发票金额 要进入到很多项目里 我是先给他随便放入到一个项目中么 还是有其他方法
你好,其他的做法就是把其他应收款换一下的预付账款 一个道理
哦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