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意思就是说你从厂家买了货,但是你不直接给厂家付钱,是另外一个呢,给厂家付钱,他要另外开13%的票,是这个意思吗?

老师,我们公司准备开发一个自己的APP的就是销货方能在我们这个平台卖货的那种。我们老板问我。如果别人在我们平台卖货卖100元。我们把款结给销售方90元,我们的10元。这种的如果买家需要开发票是我们平台给开发票还是销货方给买家开票呢?我们怎么交税呢?
假如走公账代付货款,我要付生产厂家货款11000元,对方开票给我,那另外一个人是要公账付11000元给我还是12430元,我开票给别人,发票税率13%,意思就是我别人付货款,生产厂家开票给你,我应许收另外一个多少钱?
另外一个人向生产厂家买的货,但是开票给我们,就是我们公账付给生产厂家11000元,生产厂家开票11000元给我们,问如果另外一个人走个卡转11000元给我们可不可以,有没有亏?
自家饭店通过别家有资质公司管理,别家公司开取发票付款给供应商需向我方收取管理费10%税费6%当月本公司食材费发生10万,那么管理费是1万,税费是11*6%=0.66万元,合计11.66万元。 当月底我方只付给别家有资质公司5万元代付给供货商,其他挂账,那么这5万元里实际有多少是付给供货商的食材费
自家饭店通过别家有资质公司管理,别家公司开取发票付款给供应商需向我方收取管理费10%税费6%当月本公司食材费发生10万,那么管理费是1万,税费是11*6%=0.66万元,合计11.66万元。 当月底我方只付给别家有资质公司5万元代付给供货商,其他挂账,那么这5万元里实际有多少是付给供货商的食材费 意思就是有发票,就是他把总共11.66万的发票都开了,但是我们只能先给他5万元让他代付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是另外一个人向生产厂家买的货,但是开票给我们,我们付给生产厂家11000元,生产厂家开票11000元给我们,那我们就应该收另个一个人多少钱,我们要开票给另外一个多少?就是过一下我们的公账
厂家给你开的是专用发票吗?还是普通发票?
专用发票
那如果说是这样的话,你直接找对方收取的金额就是。12430就可以啦
是呀,我也是这样理解的,另外一个人公账付我们12430元,那我们开票给另外一个人12430元,然后我们付11000元给生产厂家,生产厂家开票11000元给我们,是这样吧
是这样的,没问题的,正确的。
不可能我们付11000元给生产厂家,我们只收另外一个11000元吧,这样我们就亏了是吧
对的,你应该要收取的金额是12430。
如果走个人银行卡呢,可以吗?如果可以是不是只收另外一个11000元就可以呢?
如果走个人银行卡呢,可以吗?如果可以是不是只收另外一个人11000元就可以呢?
这不管你是用什么卡去支付你开的票,你必须得要收这么多的金额才不会亏损。
走个人卡号,另外一个人付款进来,我们不用开票给他,也要收12430元?
就比方说啊,供应商给你开了票,你支付的是。含税的发票金额,如果说对方的话,你把钱收了之后,对方不用你开发票的话,你就只需要收他11000就行了。
打个比方,A向供应商C采购货品货款是11000元,货款是A付,但是想走我们的公账付给C,我们公账付给C货款11000元,C开票给我们,那A可以走个卡只付1100元到我们的个卡上吗?走个卡不用开票给A
可以的,可以这样处理的,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