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 意思这部分水电费和伙食费 是员工个人来承担; 公司一点费用都不承担; 只是说代付 ;然后工资去扣除吗

老师,我们公司发放生育津贴是这样的,员工休产假,我们企业帮员工去申请生育津贴,在员工休产假期间,公司不支付工资。但是呢,把员工的生育津贴提前由公司进行发放,等到将来社保局给的生育津贴下来了,公司会把公司提前支付的那部分扣除,然后把余款发放给员工。请问这么做有问题吗?
老师,我们公司发放生育津贴是这样的,员工休产假,我们企业帮员工去申请生育津贴,在员工休产假期间,公司不支付工资。但是呢,把员工的生育津贴提前由公司进行发放,等到将来社保局给的生育津贴下来了,公司会把公司提前支付的那部分扣除,然后把余款发放给员工。请问这么做有问题吗?
由于企业支付了相关的宿舍水电费、伙食费(但没有发票回来),然后企业将这部分费用摊分给员工,请问能按下图的 “应付工资”作为员工的薪金报个税吗?但银行实发是扣除这些补贴后发放的。 如按应发工资来 申报的员工工资,那做账分录怎么计提?怎么支付?
分公司账户没钱,需要像总部借钱支付员工6月份产生的工会费,6月已经计提,借销售费用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也是需要扣员工个人缴纳部分50,企业缴纳部分是200,这个钱需要先从总部借过来,然后支付给总部工会费总和250元,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合适?工资什么的都是得先问总部借钱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工资费 这些之前都做过工资计提和支付会写,那工会费怎么写支付的分录, 老师
老师,我们公司是物业服务行业的,给员工购买的意外险,申报工资薪资时能扣除意外险吗?比如员工原来工资是40000元,5月开始购买意外险40元,发放工资4000-40=3960,实发工资给他3960,我个税申报工资薪资时是按4000元申报还是3960申报?按哪个金额申报工资,会计分录又怎么做?计提和发放会计已知道,请问一下老师,向保险公司支付意外险费40元取得发票时不能计入费用吗?管理费用-福利费40?取得发票的怎么分录怎么做?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其实水电费,住宿费是公司已经承担了,但由于对方不给发票,所以将这部分费用摊分分给员工,作为应发工资,然后再扣回后才发放实发工资
你好1. 那你意思算成补助的话; 那么你们就 计入工资表去报个税; 可以单独做补助发给员工; 做补助发放明细表 ;比如房补领取表员工签字做账 ;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 借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就是由于水电、住宿费用没有发票,所以将这部分费用计入工资,作为工资成本申报,但实际发放的时候就是将这部分费用在应发工资后扣除来发放“实际工资”
你好1; 做房补哈 ; 房补到时一起补给员工; 计入工资总额去报 个税;
那账务上怎么处理分录,怎么计提,支出?
例如我发的图片,怎么计提,怎么支出?
你好; 分录就是我写的; 你可以单独发 就按我上面写 分录做福利费; 或者是 计入工资表里面一起做; 到时就做工资的计提和发放 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