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工会经费的会计处理与工资的会计处理类似即可。借银行存款,贷其他应付款。

计提工资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计提社保 借:生产成本、制造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在建工程、研发支出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缴纳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会保险费(企业部分) 其他应付款——社会保险费(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o 你好,老师,计提这个分录对吗?我们一般是计提后交了保险后,最后发工资,这个分录怎么写更合适
收到总部打款社保费需还给总部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计提社保 借销售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12号公户自动扣费支付社保 借销售费用-企业缴纳社保 其他应收款-个人缴纳部分 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 我这样写对吗?
4月5月不知道有奖金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奖金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当时4月和5月只计提了应发工资 计提: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现在6月份了,也是只计提了应发工资3000,不过明天发5月份的工资,已经把2000奖金算在这次工资里了,明天就能收到奖金了,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收到工资和奖金写啥分录? 摘要:计提 借销售费用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摘要:支付给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3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A1500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B15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2000 对吗?
老师,这笔钱实际是我们分公司需要支付给外部单位这笔钱,5月份就已经做这个会计分录其他应收款就有这笔期末余额了,5月份也已经支付给人家这些钱了, 我做的都是收到总部钱后 借银行存款48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480 报销员工之前垫付的水电费 借其他应收款外部单位48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借其他应付款员工480 贷银行存款480 员工帮本分公司代付给租赁公司押金款 借其他应收款租赁公司4500 贷其他应付款员工4500 收到重庆总部此笔款用于报销给员工 借银行存款4500 贷其他应付款总公司4500 给员工报销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4500 贷银行存款4500 收到重庆总部用于报销给员工的代办营业执照费 借银行存款31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3100 支付给代办商家代办费 借其他应收款代办商家3100 贷银行存款3100 当时这样写的老师 6月份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里怎么还有这钱
分公司账户没钱,需要像总部借钱支付员工6月份产生的工会费,6月已经计提,借销售费用2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也是需要扣员工个人缴纳部分50,企业缴纳部分是200,这个钱需要先从总部借过来,然后支付给总部工会费总和250元,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合适?工资什么的都是得先问总部借钱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银行存款工资费 这些之前都做过工资计提和支付会写,那工会费怎么写支付的分录, 老师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您具体说下嘛老师
收到总部打款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接下来怎么写,要收走员工50元,付给总部,老师您跟我说下嘛
同学您好,要收走员工50元的时候您可以做借其他应付款—XX个人,贷银行存款。
收到总部打款用于支付工会费 借银行存款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陈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这个对吧?老师
同学您好,您的做法可以的,做其他应收款或者其他应付款都可以的,没有明确的规定。您可以视同单位之间的往来处理。
好的谢谢啦
收到总部用于支付工会费企业部分 借银行存款20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00 支付给总部6月产生的工会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费200 其他应收款员工50 贷其他应付款总部250 请问这样对吗?因为是先需要让总部转给本分公司工会费钱 还得收员工个人缴纳部分的50 在转给总部250 请问怎么写合适? 请问会计分录怎么写才对?
同学您好,您的第二笔分录是不是不太正确,如果工会经费也是支付给总部的直接贷银行存款 200 ,贷方其他应收款,合起来应该是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200 代扣个税 50,贷银行存款200 其他应收款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