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看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阿,这个跟你们收到什么专票是无关的

老师,我们公司有辆车是2017年1月买来入账的,现在折旧已经提完了,现在想要卖掉,要怎么处理?是直接卖掉开票按13点开专票吗?
老师我是报工程盖小区,现在楼房没怎么卖出去,盖楼开了专票还有普票,我怎么交企业所得税,怎么计算
请问老师,在建工程未完工,现在准备处理出售,有2/3的是1%的专票,还有是13的专票,我们卖出去票怎么开
老师,我们有很多专票开进来,但是,我们开出去的都是普通发票,请问这个专票怎么处理
销售的是生产装置,新建时收到的是设计费发票、工程发票、设备发票,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进项税税率为6%、3%、13%,请问老师现在销售开什么发票呢?
是一般纳税人
那你们直接按照9%来开票的
开票品名是什么
写不动产就可以的,后面再加上项目的名称
账务处理怎么做
借:银行存款 贷:在建工程
处置损益计哪个科目
这个差额放到资产处置损益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