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
Q

请问老师,在建工程未完工,现在准备处理出售,有2/3的是1%的专票,还有是13的专票,我们卖出去票怎么开

2022-11-02 09:43
答疑老师

齐红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财税讲师

免费咨询老师(3分钟内极速解答)
2022-11-02 09:45

你好 这个是看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阿,这个跟你们收到什么专票是无关的

头像
快账用户4507 追问 2022-11-02 09:47

是一般纳税人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09:48

那你们直接按照9%来开票的

头像
快账用户4507 追问 2022-11-02 09:48

开票品名是什么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09:50

写不动产就可以的,后面再加上项目的名称

头像
快账用户4507 追问 2022-11-02 09:58

账务处理怎么做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09:59

借:银行存款 贷:在建工程

头像
快账用户4507 追问 2022-11-02 10:00

处置损益计哪个科目

头像
齐红老师 解答 2022-11-02 10:02

这个差额放到资产处置损益科目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咨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个是看你是一般纳税人还是小规模纳税人阿,这个跟你们收到什么专票是无关的
2022-11-02
您好 直接卖掉开票按13点开专票或者普通
2022-04-21
您好,这个可以和税务解释一下
2024-05-25
关键是你是一般纳税人吗?开出去的税率是多少?
2022-11-07
学员你好,预售根据销售额核定的利润率预交
2022-08-07
相关问题
相关资讯

领取会员

亲爱的学员你好,微信扫码加老师领取会员账号,免费学习课程及提问!

微信扫码加老师开通会员

在线提问累计解决68456个问题

齐红老师 | 官方答疑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亲爱的学员你好,我是来自快账的齐红老师,很高兴为你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

您的问题已提交成功,老师正在解答~

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码,可方便地进行更多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该手机号码已注册,可微信扫描下方的小程序进行提问
会计问小程序
会计问小程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