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你公司扣除的 ; 那你个税申报表报错了没有 ;如果个人社保 你公司 承担了。 就走营业外支出 ; 这个可以的; 到时你汇算调增

老师。离职员工走了,我算工资的时候忘记扣除社保费用了,个税扣少了47.18元,多付了47.18,但是社保实际是缴纳了,我报个税的时候可以不体现社保吗,工资表和付款差的金额(少扣的个税)计入营业外支行吗?审计来查账不会有什么影响吧
老师 我在做职工薪酬时是在实际支付的时候以已经扣除了社保和个税的金额入的账,在支付社保和个税时也直接记入了职工薪酬,这样做可以吗?对所得税是没有影响吧
老师,有3个月的工资计提了,但未发放,当时有扣下的个人社保部分,但实际上公司不需要给员工缴纳社保,因为员工当时在其他企业交着社保呢,现在要发工资给他们了,我可以直接冲销之前的应付职工薪酬吗?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但实际发放金额和之前的工资表不一致,工资表上扣了个人社保,这样没问题吧?
新来会计1-9月份报个税的时候都是按扣除个人社保后的工资给员工工报个税了,但是会计凭证分录做的是对的,现在填报应付职工薪酬实际支付的工资金额和报个税的工资金额不符, 10月的个税已经报过了且交过了,现在怎么更正呀?可不可以把之前1-9月的个人社保费加到9月应发工资里面,再重新扣除1-9月的个人社保费,再更正申报?
小规模纳税人,2月份的时候,员工应发工资8700,专项扣除3500,给员工漏交了五险一金,但是实际账务中把3月份的社保做成了2月份的社保公积金,2月又做了五险一金的计提和扣缴,导致员工漏交了6元的个税。现在4月份,不准备给员工补发五险一金了,季报已报,税费已交,以前的报表和账务还要调整吗,员工2月多扣的个人部分社保公积金怎么做账,公司2月多扣的社保公积金怎么做账?还有就是员工现在个税专项扣除调整为了5500元,2月份的6元的个税还需要补缴吗?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
四川工商年报里社保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包含个人部分吗
公司股权转让和变更法人,操作股权转让的时候,在税务提交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写股权变更信息。法人变更信息不需要体现吧
老师有盈利现在要增资涉及啥税吗
如果一个合同中既有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那么开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
外贸企业,运费问题,国内的头程运费是按照提货时间筛选当月的数据进行汇总计提,表格数据一直都在补充,举个例子,1月我运费计提了100块,二月运费计提了200块,然后三月去筛查1月的时候,1月的运费又多了50块,在3月当下看1月的数据我就少计提了,然后,每个月都有少计提的部分,账面上我应该如何去调整,然后在确认运费结转的时候,又是按照产品销售的情况去结转的,然后科目的余额是体现的哪部分差异自己弄不太清楚了,请老师分析下,少计提的部分我应该如何调整,科目余额主要是哪部分数据?
工会是不是得单独开设一个银行账户呀?能用其他账户当工会账户不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我个税还没有申报。只是员工急着走,我先用个税系统核算了下个税,工资已经付了,忘记扣社保的费用,员工个人社保公司帮她承担了。那我报税的时候可以不体现社保了吗?报税是不填社保就少了四十多块钱。
你好1; 那你 就报税的不体现个人社保金额的 ; 是的; 到时你个税就会增加的;
实际扣了社保,但我报个税不体现了,工资表实付金额和付款金额差额计入营业外支出,审计来查的时候,我这样操作没事吧
你好; 你社保如果 公司来承担; 你就不在个税扣除的; 是的
其实应该由员工承担的,只是我忘记扣除了,只能公司承担这笔钱了。
你好1; 是的; 那你没有扣除; 个人所得税也不能减去的; 因为公司承担了。 对的哈
我的付款金额比工资表多了四十多块,我账上体现在营业外支出上,到时候审计查讲出缘由问题不大吧。
你好; 是的; 这个影响不大的;正常做营业外支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