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的,这个是一样的哈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零散采购物品索要发票时,经常会有在原单价的基础上加税点的情况, 有些是加6个点开普票或者加10个点开专票(情况不一), 加税点后价格就高了,请问老师,1、我们应该加税点开票吗? 2、我们是13的销项,如果要开,是开普票还是专票划算?3、有没有相关的一些计算方法可以算出来怎样才更划算,谢谢!
那些事业单位或者一些委员会需要开发票报销费用,我是一般纳税人给他开专票和普票对于双方来说性质都是一样的吧
对于人力资源外包公司来说,如果他们是一般纳税人,并且全额给我们开具专票的话,比如我们公司每个月给他们打的总款是(包括服务费、代发员工的工资、社保这些)一共500w,他如果不按照差额给我们开具专票,按照全额的方式给我们开具专票的话,那对方就得将这500w作为他们的销售收入,而不是仅仅把服务费作为收入了对吧
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目前是小规模纳税人,只能开普票,下个月转成一般纳税人后,就可以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对于公司来说开专票和开普票对公司会有哪些不同的影响?或者说开哪一种发票对公司来说更有利?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工程公司,现在对方借我公司资质中标,我需要给甲方开100万发票出去。借我资质的公司承诺给我开100万油票或者劳务费专票进来,这样我的增值税是不是就不用交钱了啊?还有其他需要交的税钱吗?
是哪个税收编码啊老师
收到一个劳务票,是什么加工服务后面带的劳务,这个发票可以收吗?还是让对方重开,现在好像不能写有关劳务的吧
汽车美容翻新要开13个点的话怎么开
劳动仲裁赔款如何入账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