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开票开差额纳税的 备注栏备注成本

劳务派遣按差额计税,具体怎么开票?比如收到派遣服务单位100万元,本公司支付工资80万元,那么差额是20万元,差部分按20万÷(1+5%)×5%交纳增值税,这20万是开专票吗?剩下的80万是开普通发票还是开收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收入20万,支付工资社保福利等18万,选择差额计税,应交增值税(20-18)/1.05×0.05=0.095238,请问开票怎么开呢
A劳务派遣公司(以下简称A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与B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为B公司提供劳务派遣服务。2022 年2月,A 公司共取得含税劳务派遣收入 55 万元,其中代B公司支付给劳务派遣员工工资 23 万元、为其办理社会保险18万元及缴纳住房公积金10万元。A公司选择按差额纳税,应缴纳增值税()万元。老师这题怎么算
各位老师大家好,我们公司是差额计税,比如10万元,有85%的成本是劳务派遣工资,那么开增值税的时候,账务处理是:15425*0.85=13111(扣除成本)15425-13111=2314(应纳税额)2314/1.05=2203.81*0.05=110.19(增值税)后期我的账务处理为:借应收账款:15425贷:主营业务收入15314.81贷:增值税110.19.然后,结转劳务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劳务派遣13111,贷:应付工资:13111,这样做对吗,老师
老师好!人力资源公司开展劳务派遣业务,采用差额征税模式。向用工单位收取105,其中应发放工资社保100,向用工单位差额开票。票面税额=(105-100)/1.05*5%=0.24、不含税销售额104.76。我看到之前会计入帐:借:应收账款XX单位105;贷:主营业务收入104.76,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0.24;同时借:主营业务成本1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10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社保100,贷:其他应付款-工资社保-X用工单位100;发放时:借;其他应付款-工资贷:银行存款。请问这种对吗?
定期定额的个体户,注销执照,用公示吗
请问老师,居间费发票开具的要求是什么?
老师,我们公司京东采购电脑,怎么付款比较好呢
比如说我是个体工商户 比如我工商户的名称叫 晶晶商行 这种可以开公户吗 就是转账的时候是显示晶晶商行 不是个人的名字那种
公司要注销,应付职工薪酬是贷方,公司账上没钱怎么办,怎么调整应付职工薪酬科目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税务实地核查这个出口的情况,我们首单是男士护理液,税务那边要求我们写主要经营商品名称是直接写首单的商品名称吗
工商年报里填的股东实缴出资额是25年累计的总金额,还是从开始实缴到今年总共的累计金额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们公司法人在当地租房自住报销,入管理费用,但是没发票,这笔费用可以按月摊销吗
一个公司有多个银行账户,打款有什么讲究没有
郭老师,现在像铝制品,一个小配件,我要开金属制品,还是有色金属制品,类目怎么选
不明白,不应该是收多少钱开多少票吗
同学你好 不是的 开票界面左上角先选择差额纳税 差额纳税先输入全额 然后选择百分之五 备注栏备注差额纳税 然后再输入成本金额
老师,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见到有个劳务派遣公司,开了两张票,一张6%的,一张5%的,这不合理吧
同一个业务
那就是成本部分开的普票 差额部分开的6%
对,成本部分开的5%的普票,差额部分开的6%的专票 我不理解,如果是一般计税的话,成本部分的普票不应该是6%吗,如果是差额征税的话,又怎么能开专票呢
同学你好 成本部分是差额的成本 所以这个是开差额纳税的
他这么开对吗,不管什么方式,开一张就行吧,总觉得他这样开不对
这样开也可以的 因为他想要差额的部分开专票抵扣
还是不懂,感觉跟政策碰不上
想要抵扣进项那你收到的差额纳税的普票是不能抵扣的 只能差额的部分开专票 成本部分开普票 因为差额纳税不能开专票 只能这样开 也就是差额部分还是全额纳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