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吊卡的费用,是你们需要支出的吗?

你好 老师 我们是工业企业 我们和客户签的合同是10件产品 现在只发给客户了一件产品 然后对方让开票又开了总合同10件的30% 这个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工艺品的,我们跟客户签了10万的合同,现在产品的吊卡是客供的,吊卡费用是3000,这样的话怎么开发票?如何做账务出来好点儿
我们公司跟其他公司签订了一个合同,合同大概是1年内无论客户用多少钱的产品,都只付60万,现在是合同到期了,客户实际用产品是70万,相当于我们赔了10万,这个分录怎么做?还有赔的10万。我算这个月的利润表的时候该怎么体现出来
我们公司跟其他公司签订了一个合同,合同大概是1年内无论客户用多少钱的产品,都只付60万,现在是合同到期了,客户实际用产品是70万,相当于我们赔了10万,这个分录怎么做?还有赔的10万。我算这个月的利润表的时候该怎么体现出来
我们公司跟其他公司签订了一个合同,合同大概是1年内无论客户用多少钱的产品,都只付60万,现在是合同到期了,客户实际用产品是70万,相当于我们赔了10万,这个分录怎么做?还有赔的10万。我算这个月的利润表的时候该怎么体现出来, 成本是61万。这个分录我到底该怎么写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个体户可以不开对公账户吧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是的,老师
同学,你好 借:生产成本3000 贷:银行存款3000
老师,现在是客户要从货款里边扣,我们应该怎么开票呢?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因为吊卡是客户提供的
同学,你好 按照10万开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老师不应该按照扣除吊卡之后的金额给开票吗?
同学,你好 那你们签个协议,提供工艺品,收款100000-3000
如果开票的话,还需要备注吊卡费3000
同学,你好 不需要的
老师,这样那3000的吊卡费是不是不用做账务处理了
相当于客户提供了
同学,你好 嗯嗯,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