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6000/18*11-扣掉的社保等

我们是根据 法定节假日放假的,周末也双休,请问4月份的工资怎么算的哈?如员工是4月18日开始上班,然后23号也补了一天(法定要求补假),合计上了11天,员工工资4500元一个月,请问这个月工资怎么4500应该除以多少天算的哈?按22天算吗?4500/22天=等于每天的工资
老师,问下保洁员工资怎么算,谈的是每月1400元,固定休4天,从7月10日开始上班,只做到7月14日,请问这工资该怎么算?
请问老师,月工资6000元,发放10月份的工资,实际上班天数11天,从17号开始入岗,是周末双休的,到手工资3142.86元请问是怎么算的哈?
请问老师,我月薪6000元,周末双休,每天9小时,我12月14号上班,上完12月即:正班出勤12.5天,平时加班2小时,周六加班2天共计18小时,法定节假日加班1天9小时。请问我12月的工资怎么算出来呢?
2022年10月份国庆节放了7天假,8号9号是周六周天,但是按照国家规定,正常上班了,除此之外,这个月一共31天,剩余的周六周天一共6天,都休了,在17号周一请假一天,月基本工资3000,想问下怎么计算工资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我是刚入职的,那个月我不能享受到社保以及住房公积金,所以想不通怎么算的,到手3142元
那同学可以直接问他们,如果按18天上班时间,你上班11天应该更多。
我是17号才开始入职的,那么我的工资也是应该按18天数算应出勤天数没有错吧?
没有问题,是的,6000/18*9.5和你的比较接近
嗯,我已问对方了,看对方怎么回复,我实际上班天数是11天,所以搞不懂是怎么算的
好的,有需要要联系
老师,对方说是根据21天应出勤天数算的?这样对吗?急回复
没有这样的规定,应是你们公司自己的规定
问题是21天是怎么算出来的
只能理解为你们是单休,三周18天,再加9、10、31号,一共21天
但是我是双休哈,我是17号才入职,所以感觉他这么算不对哈
那就把公司的考勤制度、工薪制度找出来,看一下,如果没有疑问,就问下他,是不是有特殊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