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稍等看一下

一、目的 练习利润表的编制。二、资料吉澳公司为制造业企业,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产品、材料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20x9年12月吉澳公司发生如下业务: (1)12月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额为39万元。材料已到达并验收入库,货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 (2)12月8日,销售给A企业一批产品,销售价格200万元,实际成本为80万 元。产品已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收到并转入银行。 (3)12月15日,再次销售一批产品给A企业,销售价格300万元,实际成本为 12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取。 (4)本月出租厂房取得收入30万元。(5)报废一台旧设备,损失20万元。 (6)本月发生管理费用15万元,财务费用5万元,销售费用10万元。 三、要求完成20x9年12月份利润表的编制
一、目的练习利润表的编制。二、资料吉澳公司为制造业企业,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产品、材料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20×9年12月吉澳公司发生如下业务:(1)12月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额为39万元。材料已到达并验收入库,货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12月8日,销售给A企业一批产品,销售价格200万元,实际成本为80万元。产品已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收到并转入银行。(3)12月15日,再次销售一批产品给A企业,销售价格300万元,实际成本为12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取。(4)本月出租厂房取得收入30万元。(5)报废一台旧设备,损失20万元。(6)本月发生管理费用15万元,财务费用5万元,销售费用10万元。三、要求完成20×9年12月份利润表的编制
练习利润表的编制。二、资料吉奥公司为制造业企业,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产品材料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20x9年12月吉奥公司发生如下业务:1)12月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额为39万元。材料已到达并验收入库,贷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12月8日,销售给a企业一批产品,销售价格200万元,实际成本为80万元,产品已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收到并转入银行。3)12月15日再次销售一批产品给a企业,销售价格300万元,实际成本为12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取。4)本月出租厂房取得收入30万元。5)报废一台旧设备,损失20万元。6)本月发生管理费用15万元,财务费用5万元,销售费用10万元。三、要求完成20x9年12月份利润表的编制。
一、目的练习利润表的编制。二、资料吉澳公司为制造业企业,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增值税率为13%,产品、材料销售价格中均不含增值税,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20x9年12月吉澳公司发生如下业务:(1)12月5日,购入原材料一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是300万元,增值税额为39万元。材料已到达并验收入库,货款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12月8日,销售给A企业一批产品,销售价格200万元,实际成本为80万元。产品已发出,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收到并转入银行。(3)12月15日,再次销售一批产品给A企业,销售价格300万元,实际成本为120万元,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尚未收取。(4)本月出租厂房取得收入30万元。(5)报废一台旧设备,损失20万元。(6)本月发生管理费用15万元,财务费用5万元,销售费用10万元。三、要求完成20x9年12月份利润表的编制
1.刘某出资110万元,实收资本100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用支票采购不含税价格库存商品8万元,增值税率13%3.销售这批货不含税售价10万元,收到了支票4.财务部长报销办公费0.5万元,支票支付6.转账银行借款利息0.1万元要求月底结转本年利润并编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1借,银行存款110 贷,实收资本100 资本公积~股本溢价10
2借,库存商品8 应交税费~增值税进项8*0.13 贷,银行存款8*1.13
3借,银行存款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10 应交税费~增值税1.3
4借,管理费用0.5 贷,银行存款0.5
6借,财务费用0.1 贷,银行存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