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这与实际业务不相符,有税务风险。

老师我公司是一家小规模公司,经营电商平台,该平台上商家自行负责商品采购,销售及发货,我司只提供商家与消费者的平台,我们平台充值了10万元的电子卡并向消费者出售并开具了电子普通发票(不征税发票),可以确认收入为10万元,那成本该如何确认呢??关于消费者在平台上消费,购物卡的金额是直接转到商家的,商家是否要开票,怎么开?会计分录怎么做??
老师,我们去年5月新开公司是在网上中石化平台给自己公司运输师父充油(就是中石化中间商)我们让另一个公司给我们总对公账户买充加油,中石化把增值税发票开给我们运输公司了,但我们这个卖加油卡公司卖加油卡都是卖给(个人)所以没有销项税增值税发票一直没开(公司基本户有钱进出)公司只做内账没做外账可以吗?相应不开增值税发票没有收入。每月报税可以一直零申报?请老师指点
一家油品销售公司与中石油有合作,销售公司负责销售预付卡,消费者去中石油买油可以直接刷预付卡,销售公司有很多不开票收入,这些发票个人消费者不要,那么这些发票是否可以给另一家公司做进项?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经营用电采用柴油发电,办理的中石油的加油储值卡,一次性充值一笔钱进去,然后每月中石油按照实际消耗量给我们开发票。我在充值时记得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拿到发票计入借主营业务成本,贷预付账款。这样可以吗,因为本身就是为了经营才买的电,我觉得这是销售商品的主营成本之一,这样做账有问题吗
老师好,公司买了咖啡机,咖啡,白糖,茶叶,平时员工喝,这些放福利费还是办公费
老师,可以给我讲讲固定资产从购买到处置的完成账务过程和处理吗?
比如5月申报3月和4月的出口退税,导入3-4月的报关单到税务系统后,汇率那里系统会自动识别3月用3月的汇率,4月用4月的汇率吗
补交25年的印花税,增值税及附加税怎么做分录
您好老师,在餐饮公司中,怎么才能体现出会计的价值
@朴老师,财务罚款要定责,定责到直营业务员身上,扣他的钱。这样的分录怎么做那?还是扣的钱要做到明细表里去?@朴老师,只要朴老师回答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如果买他的预付卡呢
Beyond一样的,不可以这么操作。
这个的风险在于实际没有使用那么多油 和实际不符合 不能用别人的票?
在于与实际业务不相符,与对方业务不相符
与对方业务不相符指的是油品销售公司不能开柴油发票?
老师 您看是不是这样的,油品销售公司只是售卡方,售卡环节是不得开专票的,不交增值税,消费者购货的时候中石油才去和售卡方结算,售卡方的实际收入并不是卖油的收入,他的收入是手续费。
是的是的,售卡方取得手续费
这家想卖发票 但其实他是开不了柴油发票的对吗
恩,是的要根据实际业务对应来
几年前售卡环节开专票了,以前的规定可以开?说买10万的卡,买卡的时候就开票了
你好,之前应该也是不能开的。据我了解,应该是一直不能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