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给你开红字信息表,然后你给对方开红字发票 购方已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 先由购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获取信息表编号后,把信息表编号给销方,再由销方开具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 具体开具流程如下: 购方操作流程: 一. 点击开票软件左上角的【发票管理】; 二. 点击【红字发票信息表】; 三. 点击【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填开】 四. 选择【购方申请】; 五. 选择【已抵扣】;注:如果购方已做认证(有认证记录)但没有通过需要选择“未抵扣”。 六. 点击【确定】; 七. 手工输入信息表内容,重点注意【数量】和【金额】必须是负值 八. 点击右上角【打印】; 九. 点击【不打印】; 十. 点击【红字增值税专用发票信息表查询导出】; 十一. 点击【上传】; 十二、稍等几分钟后,如果信息表编号栏中出现号码,请抄写信息表编号或打印出信息表。 销方操作流程: 一. 点击开票软件左上角的【发票管理】; 二. 点击屏幕中间导航图内的【发票填开】; 三. 选择【增值税专用发票填开】; 四. 点击上方的【红字】; 五. 选择【下载开具】; 六. 输入信息表编号,然后点击【下一步】; 七.输入对应的蓝字发票的代码和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八.核对发票内容,重点注意【数量】和【金额】必须是负值; 九.最后点击右上角【打印】,打印出发票即可。

老师 有一个客户的发票(专票)在8月开了一次,在10月又开了一次,开重了,我现在要红冲8月那张,应该怎么操作呢,对方肯定是抵扣了的
老师好,我有一笔材料,去年8月份进项认证了,9月份发现发票开错,开具了红字信息表,当月进项抵扣也扣除出来了,对方10月份开具红字发票,我又做了整张发票红字(这样相当于我进项税额多扣了一次),现在发现错误了,请问下我现在要怎么改正呢
3月给客户开了一张检测费发票,金额35000,对方已抵扣。现在办理结算,发现发票多开了5000。现在要红冲这5000发票,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你好我本月已申报了,发现对方有一张专票单位开错了,但这张票我已经抵扣了,要红冲重开,现在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8月份开了一个专票是13个点的对方公司已经抵扣了,然后我这个月发现他这张发票有问题,那我现在作废掉重开,那怎么办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们是建筑公司,个人给我们代开建筑服务发票,个人需要缴纳多少钱个税呢?多少点?
公司某个全职员工转为了非全日制员工,转为全日制的当月在计算员工个税时,每月的基本扣除费用5000,是衔接上月起算还是按第一个月只扣5000?
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股东分红需要做股东会决议吗?就两个股东,如果要分红必须一起分红吗?股东两个人都是他们自己家人
老师,我想问有的公司之前都没做过银行流水,我这个月要是做的话,直接用其他应付款调银行余额,行吗?
老板一次性充钱3000餐饮店给开了预付卡销售这样可以吗?这样开和后面消费了直接开餐饮费发票有什么区别
成本列支不匹配,自查查不出来,有什么好方法吗?。KTV行业
老师,装饰公司的发票开安装费的话应该怎么开具体的分类编码和名称这些?
如果存量公司做减资,股东的认缴时间的5年内是以2027年7月1日起5年内,还是新改的营业执照时间,还是股东会决议时间为起点计算5年内
购方开红字信息表后我再红字专用发票,然后还要把这个专用发票寄给对方吗,那对方原来的发票要退还给我吗郭老师
你好,负数发票需要给对方,之前的重复发票不需要给你。
好的,谢谢郭老师
郭老师 像这开票软件上,每个月开了很多家的发票,然后我想统计其中一家的开了多少金额,可以从哪里单独查看开给他一家的吗
你可以每个月导出Excel的表格来,然后你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