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可以暂估成本

老师,就是我们公司这个月做的项目,就是我们先开票出去了,但是成本票没进来,我们就先暂估成本,但是我们不确定进账票来的时候是多少,那如果暂估多了或者少了,到时候帐务上怎么处理?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销售3000多元货物,购入时是不含税进来的对方没给开票,没有进项,可我单位是含税卖出去的,也有成本,但没有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给总包开劳务发票,但是这边做成本的只是人员工资,我算了下有很多人员都不能在个税上申报,所以这剩下的成本怎么处理呢,我们这边给班组长开发票收他们的管理费,再让他们开发票根本就不可能,还有总包给我们开发票不仅收我们的管理费也要我们提供工资表,这边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跟老板说,他就说这边他也没办法弄成本票,让我们想办法,就无语,说了他也不听跟本就不管这个事情
老师,请问下项目上开出发票但成本没进来,我这边收入就高,成本不够,这种怎么处理呢
老师,请问下商品已经卖出去了开了发票,但是进项没有进来,结转成本怎么做账务处理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暂估也要资料是吧
同学你好 对的 有入库单之类的
老师有沒得开了票做预收的呢
开的发票不是正式发票吗
是正式的
同学你好 那你直接计入费用呀
老师,我是说开出去的是正式的收入票可以做预收不呢
同学你好这个不可以的
那只要开出去了就只能确认收入了哇
同学你好 对的 直接确认收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