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您是用什么您好,您是用什么软件开发票?

老师, 今天第一次收到电子专票,有点不会弄。 请问,电子专票在平台抵扣勾选时操作流程 和纸质发票的方法一样吗?有区别吗?
广东的,以前没有开过电子发票的,第一次咋操作,有没有流程
全电发票以后,个体户怎么开发票呢?具体操作流程,我在电子税务局没有看到开发票字样
老师电子专用发票,但是没有开过电子红字发票,没有操作过,不知道怎么操作,如何开的
第一次开全电发票,怎么进如何操作,有没有步骤流程
金税盘的
登录金税盘。。选择普通发票开具进去就可以开。
是开电子发票,之前开的是纸质发票
现在要开电子发票但是没操作过
和原来的纸质发票填写方法都一样。
学堂有实操。学堂有实操。你也可以看学堂有实操,你也可以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