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您是。那您是租赁房屋的电费吗?

老师,你好,是这样的,我们分公司那边的业务要求收入直接打到总公司,然后我们总公司扣除税后按照90%转给分公司负责人,他那边提供发票给我们,您帮我们看一下,这个操作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就是收入我们总公司占1他们9,钱是打给对方个人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向个人租房 但是对方不配合开发票,并且在我们出税费的情况下,这种情况,我们可以直接用合同和付款凭证入账,年底纳税调增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办公租的是别有公司转租给我们的,我们现在要开发票,对方只开合同的未税价,房租的税金要我私付到个人卡上,电费也同样操作,那我这边如何做账?电费可以开收据做税前扣除吗?一手房东开给他们的电费发票复印件他们也不提供给我们,只开收据给我们的。
你好,老师,公司的水电费是小区负责收款的,不是公司直接跟供电局那边付款的,开不到票给我们,这种情况可以凭收据入账税前扣除吗?
我们公司是餐饮,营业收入是直接到大食堂物业那边去,结算是以月结,但是食堂那边跟我们结算的金额=营业收入-税金-管理费用-燃气费=给我们打款的收入。这样的话,我这边可不可以直接不做每日收入的分录,直接跟食堂那边对好账之后,我这边直接根据银行账户的收入来进行做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