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那里的待遇你要碰一下,有可能碰到一个好的单位,工资要比一般的企业要高很多。,你现在有邮箱吗?我给你发个资料,你过去看一下。

老师,新年好!虎年大吉!请问商务服务业做账报税和一般服务业做账有什么不同,会计学堂里有商务服务业的实操做账课程吗?谢谢老师!
老师好,我的具体情况如下:去年考过了中级会计师,今年考了cpa的会计和财管(今年的cpa希望不大),所以想加强一下自己的短板。目前很多一涉及报表类的东西就晕了,比如合并报表的原理,比如财务报告那一张的四表一注,再比如所有业务和报表一联系起来(这里和哪些报表联系我这分不清楚)就不会了。所以请教老师,我是从哪方面入手呢?咱们会计学堂有没有针对我这种情况的课程呢?谢谢老师!
老师,请问学堂有养老院方面的课程实操吗?那里的会计待遇如何?和一般企业相比
老师,会计学堂的财务分析课和税务筹划课感觉都比较简单,只是讲了一些思路没有具体的方法,我听了高顿的实操课财务分析有具体的如何用excel测算数据,然后如何给老板提出解决方案,咱们学堂有没有这样类似的课程。
老师您好,请问我现在是在会计学堂学习商贸企业的实操课程,学习到1-3月份的账务处理,现在有一家餐饮行业招聘会计兼行政的职位,我能胜任这份工作吗?餐饮行业和商贸企业的账务处理相差大吗?谢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您发我课程链接可以吗?
你好,我发给您一下分录以及纳税申报的资料,您能系统地看一下。或者您登录电脑会计学堂实操里面有课程里面。在行业实操里面找到。非营利组织。
我的 邮箱
1191384713@qq.com我的邮箱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
可老师,我貌似没有看到养老院的,您啊能截图发我下
非营利组织会计核算(快学幼儿园1月) https://www.acc5.com/course/course_11026.html
你好同学,登录会计学堂打开这个链接,可以去那里面来学习,
老师,养老院会计啊比企业会计稳定的?
它后期的发展前景应该是比较好的,因为老龄化比较严重。
我看了下招聘网,貌似工资不高,听说还要做合并报表
你好,可以再看一下,因为一般好一点儿的养老院,他规模都比较大,而且要求就比较高了,一般都要求中级职称以上,还得要求有五年以上的经验。嗯,可以先去试一试聊一聊,
老师,不好意思,我们家宽带有点问题,上不了网,烦请您把养老院账整套分录发我下,另养老院是不是免企业所得税的?
老师,请您回复下,谢谢
同学我搜了一下,我这边没有完整的分录了,但是有视频,我刚才把链接发给您了。
关于非盈利组织收入这块,如果我们10月份收到对方支付6个月收入6万,是不是应该当月开具发票,那分录怎么做?还有,1月报增值税应该怎么报?
老师请回答
老同学,不是的,应该每个月开一次发票来确定一次收入,然后根据发票来申报就可以了。
一月份申报增值税的时候,打开电子税务局以后,打开那个申报表,点击上方的自动获取数据,数据就会自动的跑到报表上,不需要咱再去找地方填写的,我们只需要检查一下销项税额,销售额对不对就可以。
可我看学堂,是一次性开票的,然后分月确认收入,感觉是不是一次性开收据,然后分月确认收入比较合适?
一次性开发票,分月,确定收入,给咱们分次开发票,分月,确定收入,其实是一样,,咱们确定的收入金额都不变的。
分月,开发票,分月,确定收入,对于基础薄弱的同学。来说会比较省心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