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借在建工程6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账税额54000 贷银行存款654000 2022-11-25 15:36:30 未读 2借在建工程400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账税36000 贷银行存款436000 2022-11-25 15:36:55 未读 3借固定资产1000000 贷在建工程1000000 2022-11-25 15:37:12 未读 4计提折旧开始的日期是5.1 2022-11-25 15:37:38 未读 5.2021年计提折旧开始的计算是 1000000/20*8/12=33333.33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7月1日,将一幢厂房的建造工程出包给丙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承建,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同规定向丙公司结算进度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6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54000元。2021年4月I日,工程完工后,收到丙公司有关工程结算单据和增值税专用发票,补付工程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4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36000元。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厂房用于生产,净残值为0,假定栋厂房可以使用20年,甲公司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甲公司应编制如下会计分录:(1)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同规定向丙公司结算进度款时:(2)补付工程款时:(3)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4)问折旧开始日期是?(5)假定甲公司对固定资产折旧用直线法,净残值为0,2021年度,甲公司应计提折旧额为多少?(6)假定甲公司对固定资产折旧用直线法,编制2021年度甲公司折旧分录。
甲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20年7月1日,将一幢厂房的建造工程出包给丙公司(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承建,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同规定向丙公司结算进度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6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54000元。2021年4月I日,工程完工后,收到丙公司有关工程结算单据和增值税专用发票,补付工程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4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36000元。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
甲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7月1日,将一栋厂房的建造工程出包给丙公司(一般纳税人)承建,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同规定向丙公司结算进度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6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54000元。2021年4月1日,工程完工后,收到丙公司有关工程结算单据和增值税专用发票,补付工程款并取得丙公司开局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400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36000元。甲公司应如何编制的会计分录?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逐项编制乙公司会计分录。丙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2020年1月1日,将一幢办公楼的建造工程出包由D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承建,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同规定向D公司结算进度款,取得D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600000元,税率9%。(2)2021年1月1日,工程完工后,收到D公司有关工程结算单据,补付工程款并取得D公司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工程款400000元,税率9%。(3)2021年1月1日,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4)2021年2月计提该办公楼折旧。(5)2022年4月2日支付办公楼维护费5000元。要求:根据上述资料逐项编制丙公司会计分录。
甲公司将一幢厂房的建造工程出包给内公司承建,按合理估计的发包工程进度和合司规定向内公司结算进度款600000元,工程完工后,收到丙公司有关工程结算单据,补付工程款400000元,工程完工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增值税按9%计算,以上价格都为不含税价)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