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准备全额开票还是差额开票?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劳务派遣怎么开具差额专票呢,例如收入100万,人工80万,是直接开具一张100万扣除80的差额专票,还是要分两张开,开一张20万的专票和一张80万的普票
我们是劳务派遣公司,现在开的这张发票金额100000元,申报增长税时候,全额扣除了,怎么做会计分录呢
你好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派遣方,给接受派遣方开发票的时候,我们的价税合计138021.77扣除额134211.77,因为我们发票面值十万,这个分两张怎么开票,怎么分配金额和扣除额
你好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劳务派遣方,给接受派遣方开发票的时候,我们的价税合计138021.77扣除额134211.77,因为我们发票面值十万,这个分两张怎么开票,怎么分配金额和扣除额
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从事劳务派遣,我最后季度5%差额开票金额价税合计449968.31,备注栏扣除额441058.31,我申报增值税怎么填表。您帮我看下对吗,分别是附表和主表,我不确定对不对
老师请问下,公司把注册地变更为其他地方,生产地在原来的注册地,这样可以吗有没有什么影响?
老师好,怎么查公司社保单位编码呢?谢谢
老师请问,自产自销免税企业本年累计到现时为止已开票约482万,取得成本票约315万,利润率是多少?收入成本比例匹配吗?
问一下我在做工商年报,像一年换了很多股东 变更信息那里每一次都写 还是只写年初和年末的状态呢
老师,我是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会计,我5月份的账己经录Ⅹ系统里了,也平了账。现在我要从1月份至5月份结账,再出利润表给老板看。结果我一结账就出现出现系统提示有1492077.39元新的未结账损益金额,我该怎么处理?老师
在A市有首套房屋贷款 在B市工作租房住 个人所得税两张可同时扣除吗
老师,个人出租房子给公司,要个人去税务所代开发票吗
老师 我们是工程公司 有些应收账款很久都要不回来了 应该是不给了 这种的是应该怎么做分录处理 还需要先计提坏账准备吗?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差额开票,我发票显示一张最多能开10w以内。那么我这个要分两张开票的话怎么去分配开票金额呢?包括这个扣除额
Na如果说差额开票的话,你就把一三四二一一点七七这一个你分成两张发票开,你可以自由分配总金额是这个金额就行了。另外的差额部分,你单独开一张就行了。
没明白啊老师
就是你差额扣除部分总共13万多呀,你就分别用两张发票开,两张发票的合计金额是这个金额就行了。
然后另外你还有几千块钱,就是扣除之后的差额,这个你单独开一张就可以了。
我是想这样开你看可不可以,就是加税合计数/2,然后扣除额/2,平均开两张,也可以吧,只要保证两张加起来加税合计数相等就行吧
对的也是可以的,就是这个你可以自己分配,这个没关系的。
扣除额里包括社保,工资,是个合计数,我开票的时候可以一笔把扣除额扣除吗,还是分开
然后你可以开一个整体就行了,不用每一个单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