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看下如果有科目余额表的话 ; 可以 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数据来建账 作为你建账的期初 ;负债表的话 不好归集 每个明细期末的数据的

老师,我现在申报财务报表季度报表,电子税务局期初数和我财务软件打印出来期初数不对,资产负债表期初电子税务局和财务软件不一致,我是手动在电子税务局资产负债表期初数修改为和我这边财务软件资产负债表数据一致吗,还是不用管它
老师我请问一下,现在接的一家账没人对接,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我是从报税系统打印出来的,现在我是新财务软件,是不是按期末余额填写我软件的初始数据
老师您好,我要报财务报表,报税系统提取出来的基础数据,资产负债表当中的年初余额,与我财务软件的资产负债表年初余额不一样,是怎么回事啊,我是五月份买的这个财务软件,当时期初余额也都入了
郭老师,其他老师请不要接手,麻烦解答一下,我自己做的财务报表儿和我那个在电子税务局上申报的那个财务报表儿,填写完了之后,填写完了之后数儿对不上。嗯,这怎么回事儿啊,是不是不对呀?财务报表是我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我从我那个财务软件儿上导出来的那个,比如说是现金流量表儿和我就是和我在那个电子税务局上填报,填报之后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是吧。这是电子税务局上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个是我从财务软件上导出来的现金流量表季报,这两个数据应该是一样的吧?现在这两个数据对不上了,我每一栏儿的公式,不是我每一栏儿的数据我都核对过了,但是他到最后的这个期初现金余额和期末现金余额,怎么就这两张报表儿就对不上呢。
老师,一家公司的账务10月份从另一家代账公司转过来,我现要在我们的财务软件上录入该公司的相关数据作为本期期初数据,请问我是只要根据他们交接的科目余额表上的期末余额数据录入到我系统的期初余额栏里,还是他们科目余额表上的期初余额和本期发生额也得录入到我系统?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老师,你好:5月15日买了一批材料用于建仓库,5月20日货到了,5月25日仓库建好了,6月4日收到发票,怎么记账呢
老师 这开票有问题没 安装公司给装饰公司开机械安装发票
请贾苹果老师回答谢谢!其他人勿接,老师请问免抵退税是什么企业可以用上啊,听说很复杂,学好这个可以在什么公司工作
现金的余额是之前借现金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银行存款余额是之前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老板 因为没有业务,没有收入,现在费用开支都是从老板个人账户转入到现金和银行存款,就是欠老板钱 现在公司注销清算期,能不能把现金和银行存款的余额转到其他应付款
田间管理劳务要开什么类目的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