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稍等一下

假设甲公司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期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股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1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1)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股票的数量为多少?(2)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借款的数额为多少?(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假设甲公司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期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股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1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问(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2假设甲公可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2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明权,执行价格为21元,到明时间是1年,1年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40%,或者下降30%。无风险报酬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服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工年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要求:一(1)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股票的数量为多少?(2)计算利用复制原理所建组合中借款的数额为多少?(3)期权的价值为多少?(4)若期权价格为4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5)若期权价格为3元,建立一个套利组合。
甲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发放上年现金股利2.5元/股,目前每股市价60元。有分析师预测,甲公司未来股利增长率是8%,等风险投资的必要报酬率是12%%,在市场发布两种以甲公司股票为标的资产的期权,欧式看涨期权和欧式丢期权。每份看涨期权可头入一份股票,毎看跌期权可卖出一份股票。看涨期权5元份,看跌期权2.5元/份。执行市价60元股。期限一年。 投资者小明和小马认为一年后该股票能回归内在价值,于是小明和小马都投资62500元,小明购入1000股股票,同时购入1000份看跌期权;小马购入12500份看涨期权。 要求◇ (1)根据股利折现模型,推算一年后甲公司股票内在价值。 。 (2)如果预测正确,求一年后小明和少马投资后的净损益。 3)如果一年后甲公司股票跌多兀/股,求小明和小马投资的净损益。 第一小问是怎么做的,答案是2.5×(1+8%)/(12/-8%)×(1+8%),为什么要再乘以(1+8%)
情景引例中财科教联合集团旗下的宁化股份和扬子五金公司两家公司有下列业务需要考虑:1.宁化股份是A股的上市公司,因公司战略需要,公司股东会决定发展新的产品线,需融资4000万元。2.扬子五金公司是一家五金零件制造企业。因公司业务逐步增长,公司董事会决定添置一条新生产线,预计该设备将使用5年。公司正在研究比较通过自行购买设备方案和设备租赁方案。请根据业务资料完成相应任务。工作任务1股权融资●业务资料1.宁化股份在2020年12月31日有市场价值50000万元长期资本,均为普通股,近30个交易日交易均价为80元/股。2.根据公司财务部融资组成员调查,公司目前有两个方案可供选择。方案一:全部是优先股股利率为8%的优先股筹资;方案二:全部依靠发行普通股股票筹资,按照目前的股价,需增发50万新股。3.假设企业预期的息税前利润为2000万元,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任务1.1】计算方案一的每股收益根据方案一,在答题板-工作任务1工作表-任务1.1表格里,计算融资后,在预期息税前利润水平下的每股收益。【任务1.2】计算方案二的每股收益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