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我们买入的产品没有收到货,也没有收到发票,但是我们已经收到购买方的货款,已经开了发票,这种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购货,款已付对方先开发票给我们,我们后提货,怎账务怎么处理啊
供应商送了一批货给我们,发票也开了,也做了冲账处理了,但是款还没付给厂家。然后呢这批货到最后要退货,退回给厂家,然后我这个账务还要怎么处理啊?
老师,购买货物,供货方还没发货,我们也没有付款,但是供货方把发票先开给我们了,这个怎么处理啊
老师你好,假如我们12月卖货,但是我们的供货方发票还没我们开,我们先把票开给问我们买货的人他们先给我们给钱,明年再给我们的供货方打款,我们的供货方明年再给我们开票发货,这样可以吗?有什么税务风险
可是货都没到呢,供应方都没有发出啊?就可以入库了?也没有入库入库但的
同学你好 可以暂估入库呀 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暂估
暂估入库,货到了票没到吗?我是货没有到,货对方都没有发出,我钱也没支付,他只给我开了一张发票,我手里只有一张发票,其他的任何东西都没有
同学你好 那你就先啥都不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