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也就是你的未开具发票那里填写错误吗?如果是的话,你再去更正申报。

老师,这个月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在未开具发票上面填了数据,那么这个月要是把未开具发票的金额开出来了,下个月申报应该怎么申报呢
老师,我们上个月申报期前纳税申报时在增值税申报表里填了未开票收入,月底开了发票,目前申报上个月的报表时,在未开票收入填负数填不了,那这个怎么填呢,因为应纳税款上个月已经生成了,这个月申报时已经抄过税,那销项税额又自动带到了表一里,这样主表又会有这个销项税了。准备填好到大厅申报去
老师,一家一般纳税人上个月销项开票:610560.96,进项发票:583869.12,过了申报期,后来又更正申报在原来的数据情况下在未开发票这里多申报了8309209.77,现在这个月申报开销项发票:887765.27,进项发票开了:802478.65,那如何把之前上个月的未来发票弄掉呢
您好老师是这样的,我这个月的进项多了销项税三千多,然后我申报增值税时在附表一上做了未开票收入。然后我下个月是否要补开发票?然后下个月申报增值税时应该怎么弄?
请问老师,增值税上一所属期我申报了一部分未开票收入,这个月我把发票开出来了,那么在增值税申报表附表一中,我是不是要在未开票栏次,把上月已申报的未开票做负数填列?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不是,没有填错,未开发票是上个月填的,现在12月了要申报了,要如何把上个月申报的未来发票弄掉,
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负数,开具的发票一栏填写正数。
上个月的未开发票在这个月这里填写负数吗,开具发票一栏写正数是写这个月的数据,还是上个月的未开发票的数据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上个月的未开发票在未开发票一栏这里填写负数,别的就正常申报填数据,是吗
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好的,谢谢老师,这样申报,上个月的未开发票就不会产生税吧
账号未开具发票,已经缴纳了税款,你这个月开了发票,红冲无票收入,然后再做发票的,不会交税的,一正数一负数抵扣了。
老师,上个月的未开发票在税没有缴的,上个月就缴了销项和进项的税缴了,
不对的,未开具发票你不是申报了吗?怎么会没交税啊?
是申报了,税没有缴的
那我这个月怎么申报呢,老师,一家一般纳税人上个月销项开票:610560.96,进项发票:583869.12,过了申报期,后来又更正申报在原来的数据情况下在未开发票这里多申报了8309209.77,现在这个月申报开销项发票:887765.27,进项发票开了:802478.65,那如何把之前上个月的未来发票弄掉呢
那不太清楚你这种操作。最关键是一正数一负数是零,你怎么交税?
上个月申报未开发票的数据,800多万,这个月又开了88多万,进项有80万,那这个月如何把未开发票去掉呢,
未开具发票一栏填写负数,就用这个来。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