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会发生工会经费情况下,就不需要计提

看了一下学堂问答 计提工会经费 小企业不会发生工会经费情况下 计提工会经费 就是借某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工会账户,是最后只返还40%的话 直接计提60%的话,这个就直接做费用了嘛) 可是理论学习 没发生不是纳税调增嘛 这个国家不返还不退了就不用纳税调整了嘛
工会是独立的账户。是不并入公司财务核算吗。我们做账1⃣️计提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2⃣️缴纳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贷银行存款就结束了。工会那边支出就单独核算吗,那费用支出没有发票的怎么办?可以开票的是开公司的税号还是工会的呢?
请问老师,去年有一笔分录做错了,原分录是这样的: 借:管理费用-工会经费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会经费 贷:库存现金 实际业务是财务费用,那我今年要怎么修改分录呢?还有汇算清缴需要调整?财务报表年报需要修改吗?还是说直接修改汇算清缴就行,财务年报不用修改?
老师好,12月份的工资少计提了1.5元,不是12月份的费用吗?已经报税了,在账上怎么调呢? 计提是会计科目是: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不要再接了!!!!利润分配未分配是借方还是贷方金额呢? 谢谢
老师好,12月份的工资少计提了1.5元,不是12月份的费用吗?已经报税了,在账上怎么调呢? 计提是会计科目是:管理费用~管理人员职工薪酬,贷:应付职工薪酬~应付职工工资 是小规模纳税人,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接过这个问题的老师请不要再接了!!!!利润分配未分配是借方还是贷方金额呢? 谢谢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那我看 公司有需要季度缴纳还是月度缴纳的呢! 往工会账户里缴纳 (不会发生工会经费情况下)
您好,那您有缴纳,就得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