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如果你分开发的话,开发票的次月申报 2次年汇算清缴之前必须支付出去,如果没有支付的话,不允许抵扣。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去年由于某种原因,电费发票未取得,然后我们一直是公账上支付电费给房东个人的,做账也是做暂估电费,今年问题解决了,房东用他的公司开电费进项发票给我司,我入账后,由于是今年取得发票,能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抵扣吗?房东可以以他的公司名义开发票吗?这样付款和发票不一致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包工程来做的,主要是出人,其实就是建筑劳务,经常涉及临时工,一个工程几个月就完了,这些临时工就回家了,几乎都是农民工,有三个问题想咨询:①农民工收到钱都不可能给我们开发票的,你给他说“去税务局代开”他根本听不懂,有些字都不认识,这种情况我们怎么办呢?②这部分临时工的个人所得税我们要按照劳务来给他们申报对么?③这些农民工里面有很少一部分人是个体工商户,可以开发票,但是他们怕要交税,没有接触过个体,个体工商户开发票是怎么计算税款的呢?谢谢
老师你好,我们是批发零售公司,销售图书,去年12月份的时候一个公司给我们开了10万块钱的发票,老板给我说这张发票直接冲抵他的其他应收款就行,不给对方付款,但是在今年8月份的时候,他们会计误给红冲了这张票,也没告诉我们,也没给我们红票,现在税务局风险提示了,说是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问题,要约谈我们,我们和对方公司联系,他们今天又重新给开一张一样的发票,但是要让过一下流水,不然他们没办法平账
农民工去税务代开了一张8万元劳务费发票。11月开的。但是我没有给他钱。明年我陆续给他钱。问题1:我个税什么时间给他报?按照他开发票的日期给他报吗? 问题2:如果按照实际发放时间,我明年发,明年报个税。今年取得的这张发票,我公司汇算清缴可以抵扣所得税吗?
老师,请教您一个问题,我们公司租赁我们员工的车,每个月给他支付5100元这个是需要员工去税务局给我们代开租车发票吧,这个税率是多少,另外我们需要给他申报个税吧,如果申报是按什么类型给他申报呢,来年个税汇算清缴他这部分收入用合并工资薪金申报吗
没法分开申报,你要分开申报的话,你让她分开给你开发票。
税务回复不以发票开具日期为个税申报日期。以实际取得收入的日期为交税日期。对吗?
是的 但是分期付款你分开开发票吧